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最适合买房养老10大城市和最不安全9大城市

新华网   2013-12-16 09:52

[摘要] 中国最适合买房养老10大城市,成都以其较好的医疗条件排在首位。老年人偶尔生个小病实属正常,医疗条件不容忽视,退休人士的医疗服务需求较高,医疗水平是选择退休城市的重要标准。而内陆城市医疗水平最高的应该是成都,其拥有以华西医院为代表的近20家三甲医院,医疗水平在国内也堪称一流。

中国最适合买房养老10大城市

1、中国最适合买房养老的10大城市之成都

医疗条件较好。老年人偶尔生个小病实属正常,医疗条件不容忽视,退休人士的医疗服务需求较高,医疗水平是选择退休城市的重要标准。而内陆城市医疗水平的应该是成都,其拥有以华西医院为代表的近20家三甲医院,医疗水平在国内也堪称一流。

2、中国最适合买房养老的10大城市之昆明

消费 环境宜人。“七彩云之南,悠悠春城梦。”昆明,是一个让众多追求生活真谛的人圆梦的城市。昆明的物价很低,低廉的物价确保了昆明人能在收入水平偏低的情况下保持较高生活水准。

3、中国最适合买房养老的10大城市之上海

医疗。上海是中国大城市,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是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上海位于中国大陆海岸线中部的长江口,拥有的工业基地、的外贸港口。经济发展也为上海提供了最为先进的医疗条件。

4、中国最适合买房养老的10大城市之大连

快乐城市。网民们认为令人最快乐的城市之一,大连地区淡水资源总量为每年37.86亿立方米。大连位于北半球的暖温带地区,具有海洋性特点的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分明。

5、中国最适合买房养老的10大城市之海口

环境较好海滨城市中房价较低。海口市是环境的城市,全年有311天空气质量为优,良好的空气质量对身体健康的重要程度。海滨城市中,海口是房价的城市,也是10大退休城市中的住房均价。

6、中国最适合买房养老的10大城市之苏州

诗意栖居。苏州是中国文化宁谧的后院。江南园林甲天下,苏州园林甲江南。苏州不是个夜生活十分丰富的城市,粉墙黛瓦,小巷幽深,处处流露出安然与闲适,生活成本不太高,是个比较适合生活,尤其适合老年人生活的城市。

7、中国最适合买房养老的10大城市之青岛

气候宜居。由于海洋环境的直接调节,受来自洋面上的东南季风及海流、水团的影响,故又具有明显的海洋性气候特点。空气湿润,温度适中,四季分明。

8、中国最适合买房养老的10大城市之烟台

未来城市化进程加快更加提高生活品质。从世界城市化进程的经验来看,未来10到20年,烟台将逐步从郊区城市化阶段进入到中心城区复兴阶段。

9、中国最适合买房养老的10大城市之珠海

气候舒适,房价尚可接受。珠海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为22.4摄氏度,呆在这座安静、美丽的城市非常舒服,走在情侣路上,会看到珠海市的象征——珠海渔女的石刻雕像。

10、中国最适合买房养老的10大城市之厦门

环境城市。厦门一年四季花木繁盛。由于生态环境良好,空气清新,栖息着成千上万的白鹭,形成了厦门独特的自然景观,又因为厦门的地形就像一只白鹭,因此被人称为“鹭岛”。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海水环绕、沙滩广阔、阳光和煦,可以说这里是环境的城市之一。

中国最不安全9大城市

1、外媒评中国9大最不安全城市:深圳

2、外媒评中国9大最不安全城市:东莞

3、外媒评中国9大最不安全城市:长沙

4、外媒评中国9大最不安全城市:合肥

5、外媒评中国9大最不安全城市:郑州

6、外媒评中国9大最不安全城市:广州

7、外媒评中国9大最不安全城市:南昌

8、外媒评中国9大最不安全城市:武汉

9、外媒评中国9大最不安全城市:石家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