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红谷滩新区碟子湖大道改造工程立项 明年动工

天圆网  2013-12-01 14:36

[摘要] 红谷滩新区碟子湖大道改造工程立项 明年动工

天圆民声消息问题编号为7183的网民留言反映:红谷滩新区的碟子湖大道,从庐山南大道口到黄河路口这一段路,希望领导能够自己驾车走一走——路面上都是坑洼,每天开车到这里都像是在走山路,可以说南昌全市都没有一条这么离谱的马路了,从建成使用到现在四五年的时间,我们老百姓反映了好多次就是没有一点改变,希望能够有部门能够管一管! 

 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回复:您好,红谷滩新区住建局已对该道路改造工程进行并完成立项、施工图设计,目前正在进行BT招投标。同时,经新区住建局与地铁公司沟通,丰和北大道珠江站、长江站围挡计划于明年拆除并开放交通。由于碟子湖大道改造需对道路进行封闭施工,为错开丰和北大道地铁站围挡封路的时间,尽量降低道路封闭对凤凰洲片区交通的影响,新区住建局计划明年启动碟子湖大道改造工程的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