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近五成网友选择无房不结婚 安家首选朝阳新城

南昌房天下  2013-11-23 09:43

[摘要] 房天下讯 最近《咱们结婚吧》电视剧在各大卫视热播,全国掀起一波“结婚”热潮。伴随2013年末来临,婚房置业潮也重现市场。你的婚房准备好了吗?房天下为此发起调查,看看南昌“备婚”一族对婚房的看法。

房天下讯 最近《咱们结婚吧》电视剧在各大卫视热播,掀起一波“结婚”热潮。伴随2013年末来临,婚房置业潮也重现市场。你的婚房准备好了吗?房天下为此发起调查,看看南昌“备婚”一族对婚房的看法。

近五成网友选择无房不结婚

调查显示,在结婚和房子的问题上,46.15%的网友选择无房不结婚,38.46%的网友认为结婚不一定要买房,租房也可以结婚;此外,15.38%的网友对买婚房持无所谓的态度,表示,房子婚后再买也可以。

交通区域成为网友选择婚房首要因素

在选择婚房首要考虑因素上,26.53%的网友优先考虑区域,24.49%的网友考虑交通因素,18.37%的网友注重楼盘环境,16.33%的网友更信任楼盘品质,14.29%的网友优先考虑价格问题。

超六成网友选择三房作为婚房

在婚房户型方面,超半数以上网友选择买房一步到位,调查显示,66.67%的网友青睐90-130平米的三房,22.22%的网友选择60-90平米的两房,11.11%的网友选择130-180平米的大平层或别墅作为婚房,而公寓在婚房方面几乎无市场。

网友心中的婚房 品质楼盘受青睐

网友心中的婚房是怎样的?必须具备哪些条件?调查显示,40.91%的网友认为楼盘品牌过硬,才是给爱安一个靠谱的家,31.82%的网友觉得婚房必须地铁网络等配套设施方便,18.18%的网友喜欢婚房必须配有好的园林绿化和优美环境,仅9.09%的网友钟爱超大主卧。

超四成网友想在朝阳新城结婚安家

在区域选择上,朝阳新城成为网友结婚安家的,选择该区域网友占比41.67%,选择红谷滩、青山湖及青云谱的网友分别占16.67%,选择高新开发区的网友占8.33%。

南昌10楼盘让你轻松置办婚房 大声对她说:咱们结婚吧

年底南昌掀起优惠战 刚需三房总价直减15万开盘送现金

洋房当道南昌六盘吐血推荐 总价直减15万 

房地产调控来袭南昌六大楼盘跳水 跌破600元/平

南昌十大非毛坯房拎包即入住 均价6000元起送1500元/平装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