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都市圈的城市副中心 “九龙湖板块” 2013南昌楼市新热点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3-05-31 09:09

[摘要] 随着城市扩容的脚步,不少新兴板块和城市副中心拔地而起,成为未来城市发展和住宅市场发展的广阔腹地。5月24日,江南记者团以九龙湖为原点,走访“环九龙湖板块”,以亲身经历继续给广大购房者带来最新的楼市信息。

核心提示

随着城市扩容的脚步,不少新兴板块和城市副中心拔地而起,成为未来城市发展和住宅市场发展的广阔腹地。5月24日,江南记者团以九龙湖为原点,走访“环九龙湖板块”,以亲身经历继续给广大购房者带来的楼市信息。

九龙湖在南昌已不是个新名词。2010年2月22日,南昌市通过了《南昌市山江湖综合开发战略——外围组团规划》,包括乐化组团、瑶湖组团、莲塘组团、九龙湖组团、湾里组团。

随后,华南城进驻九龙湖、西客站落户九龙湖、“七城会”主场馆——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也在九龙湖,港台富豪联手打造“九龙湖生态科技园”。今年,万达文化旅游城又将拉开盛大帷幕。关于九龙湖的前世今生,越来越成为媒体与公众津津乐道的话题。

九龙湖,引领南昌向西发展,大城崛起之路已经起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