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王珏林:2013年房地产调控政策延续 楼市量升价稳

——2012-2013中国(南昌)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暨年度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黎冬华  2012-12-06 22:17

[摘要] 2012年12月6日下午,由房天下控股、中指研究院主办,南昌房天下承办的“2012-2013中国(南昌)房地产形式报告会”在红谷滩泰耐克酒店隆重举行。

2012年12月6日下午,由房天下控股、中指研究院主办,南昌房天下承办的“2012-2013中国(南昌)房地产形式报告会”在红谷滩泰耐克酒店隆重举行。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先生、中指研究院指数研究中心常务副总经理葛海峰、江西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李锋、南昌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李述泉、南昌市房管局市场处处长邓国斌、江西师范大学教授陶满德等业内专家、地产大腕、二手中介代表、家居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第九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嘉宾签到

作为南昌房地产界端、规模、影响力的形势发布会,峰会紧扣十八大报告,结合南昌楼市现今表现,对2012-2013年南昌房地产市场发展进行深入地探讨和预判。特别是围绕十八大提出的“2020年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目标,与会专家和房产开发商对南昌新增住房需求和改善性需求问题给出预见性的看法,为广大投资置业者提供了权威可信的参考。

第九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活动现场

主题演讲:宏观微观齐献计 为业界提供价值声音

12月6日下午报告会伊始,南昌房天下总经理徐勇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他表示房天下进入南昌八年以来,业绩持续稳步增长,新房业务线继2011年突破千万后,今年业绩更是大增,收入仅次于江西二大纸质媒体,在房地产网络领域则占有领先地位!

徐勇辉致辞完毕,中指研究院指数研究中心常务副总经理葛海峰作题为《》的精彩演讲。他从2012年房地产市场交易情况以及各大龙头房企全年业绩,谈到南昌房地产整体情况,通过翔实的数据,透彻的解析,为南昌房地产界朋友解读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

第九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王珏林发表演讲

接下来,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先生发表了《十八大后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主题演讲。他认为十八大后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基本不会放松,2013年房价将稳中有升,限购不可能取消,二三线城市作为农村人口城镇化的主要承接地,未来5年内发展空间依然看好。

2012年房天下全面转型,从原来传统意义上的网络媒体,开始转型为房地产网络社区平台。南昌房天下新产品负责人特别作出《宏观调控下的房地产网络营销创新》主题演讲,备受在场嘉宾关注。他重点讲解了房天下今年主打的两大产品:新房帮和房天下电商。

第九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晚宴开始

圆桌沙龙:专家学者地产大腕共话2013南昌楼市

三场激情的主题演讲结束后,轻松互动的“圆桌沙龙”活动随即开始。在沙龙活动中,中指研究院指数研究中心常务副总经理葛海峰、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先生、江西师范大学教授陶满德、南昌城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上海和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栾冲、江西中原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冬、南昌市定邦投询总经理江俊柏等嘉宾,围绕主题“奔小康生活,如何拉动改善型需求住房?”以及“2013年南昌楼市热点板块与市场走向研判”作出多方位、具体详实的解读。

第九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活动现场

十八大强调拉动改善型住房需求,而限购恰恰又限制了二三套房的购买,其中矛盾如何解决,嘉宾分别给出了精辟的解读。谈到南昌楼市是否存在泡沫,在场嘉宾意见不一。南昌今年约350万平方的供应基本可以消耗完,供应上并不泡沫,但从整体收入来看,南昌房价偏高存在泡沫。葛海峰认为有无泡沫不能仅用数字去衡量,陶满德则表示南昌房价并不存在泡沫,栾冲的观点是泡沫稍微有但不严重,张健的观点是泡沫很难界定,租售比仅是标准之一。江俊柏和孔冬则重点分析了2013年南昌楼市热点板块和市场销售难点、热点。

第九届中国(南昌)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

第九届中国房地产(南昌)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是继报告会之后的又一盛事。回顾2012南昌房地产的发展历程,每一次营销的成功,背后都隐藏着一群智者,他们或运筹帷幄,或乘风破浪,或奋斗在营销线,引领着南昌楼市前行。

第九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网络人气榜颁奖

此次颁奖典礼上,共颁发了2012年度南昌房地产10大营销精英、10大推动力操盘手、10大服务商、10大影响力博客、10大置业顾问等五大奖项。与往年不同的是,在今年的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晚会上,2012年年度置业顾问达人集体登台亮相,形成一道年轻亮丽的风景!

隆重的颁奖仪式结束之后,现场还有热辣的舞蹈和优美的歌声,及高潮不断的抽奖活动,整个颁奖晚会在与会嘉宾的祝福声中完美落幕,大家相约来年盛会再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