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世联地产郑玮:买新房,最好选择品质楼盘一期

——大话地产之解惑购房者 专访世联地产项目经理郑玮

房天下  作者:陈李芳   2012-04-17 17:17

[摘要] 至于对购房者的置业意见,我个人认为,只要购房者有需求,任何时候都是最佳入手时期,房产投资长期来看,不管目前房价是否下跌,其效益总是较为喜人,它比投资股票、存入银行效益更好!而对于那些想要置业的朋友们,我个人也建议,最好买品质楼盘的一期,这样升值空间会非常大!

编者按:阳春三月,春暖大地!对于4月楼市,购房者举棋不定。南昌楼市走向究竟如何?房价是上涨、持稳抑或是下跌?购房者应该坐等探底还是积极出手?2012年4月17日,南昌搜房网大话地产力邀10位一线销售经理和二手房门店店长,共话2012南昌份楼市走向,献计购房者最精准的置业意见!席上,世联地产项目经理郑玮发表以下言论:

大话地产嘉宾

世联地产项目经理郑玮

我们公司目前负责十几个楼盘,各项目就目前来看,销售都不错,之所以有这么好的效果,主要原因是因为大部分都是“以价换量”,各项目都有不同程度的折扣。目前,各项目在以价换量方面有三个支撑点:个就是地铁拆迁。地铁拆迁有一部分会选择离开这个区域,到别的区域去购买,也有的人会在原地购买二手房;第二个就是在南昌市微调契税。比如,朝阳新城的房子都是在7000元/平方米左右,8000元/平方米的楼盘很少,这对于老百姓来讲,可以省一些契税;第三,就是银行放贷。目前市场比较宽松,所以3月份各个楼盘的成交都不错。

3月份,南昌楼市迎来小阳春,至于以后的行情会怎样,其实我们公司都不太去预测之后的行情,更多的是做好现在,就是实现开发商尽快回款,尽量让开发商资金充裕,做好项目。我们董事长曾经说过一句话,叫做“锅底法则”,就是你走到锅底的时候无论那个方向都是拐点,都是朝上的。

至于对购房者的置业意见,我个人认为,只要购房者有需求,任何时候都是入手时期,房产投资长期来看,不管目前房价是否下跌,其效益总是较为喜人,它比投资股票、存入银行效益更好!而对于那些想要置业的朋友们,我个人也建议,买品质楼盘的一期,这样空间会非常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