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房地产界的一批黑马—北京东亚新华地产

房天下  2012-03-29 15:06

[摘要] 6年前,东亚新华地产在房地产众星云集的北京城里仍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民营开发企业。凭借对房地产项目缜密的研究和专业的运营方式,东亚新华地产开发的东亚.望京中心、东亚.三环中心、东亚.上北中心等京城多个MINI不动产系列产品瞬间引爆北京房地产市场,多次创造开盘即售罄的地产奇迹,一路载誉京城,东亚新华地产作

6年前,东亚新华地产在房地产众星云集的北京城里仍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民营开发企业。凭借对房地产项目缜密的研究和专业的运营方式,东亚新华地产开发的东亚.望京中心、东亚.三环中心、东亚.上北中心等京城多个MINI不动产系列产品瞬间引爆北京房地产市场,多次创造开盘即售罄的地产奇迹,一路载誉京城,东亚新华地产作为业内先进开发理念及开发模式的探索者与先行者,提出“MINI不动产”概念,推出独具竞争优势的地铁沿线中小户型产品,掀起抢购热潮,多次创造开盘即售罄的地产奇迹。随着可持续发展战略和跨区域发展战略的不断深入,东亚新华立足北京,放眼,短短5年间,已先后在沈阳、包头、鞍山、宿迁、东营、南昌、江阴等8个城市拿地,开发项目20余个,总开发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投资总额近300亿元。仅六年时间就成功跨进了国内一线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行列,成为中国最快速增长的房地产企业,地产界的一批黑马。

如今北京东亚新华地产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要投资方向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自2005年成立至今,旗下已拥有十余家具有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子公司和一家专业的物业管理公司,核心员工达1000余人。

东亚新华地产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为百姓建房、做百年地产”为企业使命,创造以人为本的高品质产品,竭诚为客户创造心灵与生活的和谐家园。基于对东亚新华理念与文化的认同,著名导演 于2009 年初倾情代言东亚新华地产,使东亚新华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2010年,北京东亚新华地产就进驻南昌,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里成功拍得位于朝阳片区的JDP1013与JDP1021地块,两块地作为东亚新华地产首次进入江西的处女作,分别取名为“东亚.盛世滨江”与“东亚.朝阳SOHO”, 两个项目作为东亚新华在南昌的“处女作”,力求在产品品质,合理利用有限空间等方面做到精益求精,将为广大青年白领阶层及投资置业者提供优质之选。

东亚•盛世滨江东亚新华地产进军江西市场的开山力作,项目位于朝阳新城金鼎路以西、滨江辅路以东。总占地面积12051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42178平方米,容积率3.5。项目整体规划为一栋30层左右的双楼体环抱形建筑,采用了中庭光院和空中花园的独特设计,主打45-65㎡的i不动产,打造成一线稀缺江景资源的高品质综合体。

在产品设计上,本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在有限的空间内发挥无限的想象。充分考虑到每一处细节,不仅在装修设计上精雕细琢,并且在收纳空间的利用上绞尽脑汁。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处细节,无不体现着产品“小、巧、精”的特点,未来项目将着力打造成为南昌市一流的高端江景综合楼,为居住者投资者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东亚.朝阳SOHO位于南昌市朝阳新城云锦路以南,属朝阳新城板块,是目前南昌市城区中的最后一块璞玉,占地面积19627平方米,容积率5.0,整体规划面积约为98135平方米。

项目位于朝阳洲的核心区域,是未来南昌中心城区八大片区之一,中心公园,周边景观资源丰富,区域规划伴有金融、商业、娱乐等多重配套为一体,着力打造设施完善的人居典范滨江新城,离市中心仅10左右,让你轻松享受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优质生活。

东亚•朝阳SOHO再次践行东亚新华地产"为百姓建房"的企业使命,规划设计充分领会政策精神,初步拟定以"SOHO型MINI公寓"为主打产品,以首都标准打造高品质、低总价的小户型产品,成就多数人的置业梦想,为南昌注入"时尚、轻松、自由、浪漫"的新鲜都市生活概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