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个亿,1座楼,1开盘

——“滨江一号·环球中心”,引爆全球抢购狂潮!

房天下   2012-03-23 11:33

[摘要] 突破楼市寒冬,环球中心楷创写字楼销售奇迹!

滨江一号环球中心(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项目特色:水景地产,豪华居住区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0180

2012奇迹诞生!

突破楼市寒冬,环球中心楷创写字楼销售奇迹!

滨江一号的每次出手,总是能引起一场全城轰动。2010年,滨江一号首次面世,一日之内便以7.6亿的销量创下了南昌单日销售的纪录;2011年,滨江一号7号楼“双景王座”一经登场,推出房源1之内抢购一空。

2011下半年开始,整个中国楼市陷入寒冬,在房地产市场低迷的环境下,大批人群持续观望等待时机。滨江一号·环球中心,凭借自身区位、环境、品质、投资优势,在逆市中,破冰而出。3月14日,环球中心一经面世,一天之内创下了5.16亿的销售奇迹,到3月17日,仅三天销售业绩便超过了6个亿,这在南昌写字楼市场可谓叹为观止。它再一次证明,在滨江一号,不论是住宅还是写字楼,一号人物的席位已成为了全城的仰望。

是什么,创造了奇迹?

帝段!江景!中心配套!

揽观滨江一号·环球中心,傲踞城市中央,前面是一座新城的风华,后面是一个时代的经济,外面是城市之心的繁华,里面是世界之巅的配套。试问!占据城市中心地段,掌控核心配套的写字楼,有谁?敢问!中心地段之内,揽抱赣江一线风光的写字楼,看谁?再问!一线江景之内,50—1300㎡商务空间自由组合的写字楼,是谁?

雄踞中山路,屹立城市中央,揽尽赣江东岸一线江景,执掌时代巅峰配套,领创江西首席绿色生态写字楼,惟有,滨江一号·环球中心!

是什么,延续了奇迹?

品牌!品质!亿万价值!

宏观洪客隆地产,从街区、国际金融中心到滨江一号,不论是住宅、商业还是写字楼,总是开盘即售罄,售罄仍引发许多人的瞩目和观望。正是因为洪客隆以堪比真金的卓绝实力与价值回馈,奠定了其巨大的品牌号召力,也奠定了它逐年递增的品牌美誉度,与羡煞旁人的客户忠诚度。

这一次,滨江一号不仅是打造一座写字楼,更开创了江西写字楼的全新历程,它以先锋者的姿态领衔着江西写字楼的绿色生态(GEO)变革,生态景观,健康办公,低碳科技……GEO(绿色生态办公)所带来的“溢价空间”,足以令全城写字楼仰望。追随的脚步,也接踵而至!

环球中心的销售奇迹,不是偶然,而是必然,眼光的投资者,必定已洞察环球中心的亿万商务价值。如果说地段、资源、商圈、格局、配置……这些是价值的条件,那么环球中心已经价值斐然;如果说形象、资本、生意、人脉……这些是增值的条件,那么中心壹号商务帝标的百年价值,得一席足以撼世。

是什么,坚定了奇迹?

感恩!回馈!共享荣耀!

滨江一号乃至洪客隆地产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多年来广大业主和各界朋友的肯定和支持。几年来,滨江一号保持与广大业主的亲密联系,及时沟通彼此间好的意见和建议,正是有了各界朋友的关心和肯定,滨江一号的产品和服务也在大家的勉励下精益求精。

每年,滨江一号都会举办一场盛大的业主答谢会,一是答谢广大业主对滨江一号的支持,而是以实际行动回馈业主。自2011年业主答谢酒会之后,阔别一年,洪客隆地产再次举办感恩业主答谢会,3月17日晚8点,洪客隆在江西省艺术中心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世界歌舞盛宴——“2012环球欢乐之夜”,世界歌舞表演精彩纷呈,一次次引发了宾客们热烈的掌声。为了回馈业主!共享荣耀!业主答谢会最后为6组家庭送上了“日本樱花浪漫游”的重磅大奖,晚会的精彩,滨江一号的奇迹,将永远留存在人们乃至整座城市的记忆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