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国家统计局原副局长:房价回跌两三成才算合理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3-07 15:21

[摘要] 三年前,时任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的贺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副部级官员,靠工资自己也买不起房子。昨日,贺铿表示,他认为全国房价平均回跌20%至30%才合理。“目前低收入人群太多了,我所说的合理回归也只是意味着要我们这样的高收入人群能先买得起房。而现在,连高收入的人都买不起房了,当然就不合理了。”贺铿说。

3月3日,王健林表示,他预测今年房地产市场不会出现大幅缩水。只有保障房的套数占到商品房一半左右的时候,商品房的价格才不会增长,而这个时间还需要8—10年。

据京华时报报道,王健林认为,从全世界的范围看,房地产本身就是一个五六十年的产业,不是万年行业,当房地产市场饱和后想继续繁荣发展会有很大制约。中国房地产发展已经过去20年,20年后想让它如现在这般繁荣都不可能,万达要追求长期稳定的发展,要打造“百年企业”,必须考虑几十年的事情,从这个角度,万达会坚定走相关多元化道路。

国家统计局原副局长贺铿:

房价回跌两三成才合理

本报讯据《河北青年报》报道,三年前,时任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的贺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副部级官员,靠工资自己也买不起房子。昨日,贺铿表示,他认为房价平均回跌20%至30%才合理。“目前低收入人群太多了,我所说的合理回归也只是意味着要我们这样的高收入人群能先买得起房。而现在,连高收入的人都买不起房了,当然就不合理了。”贺铿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