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覃嘉利:改善性需求也是刚性需求

搜房网  作者:熊珊  2011-12-27 16:33

[摘要] 2011年12月27日下午,由南昌搜房网举办的大话地产系列活动在赣江新天地壹会所举行。此次座谈的主题是“朝阳新城 给我一个选你的理由”,旨在为朝阳新城的开发商与业主搭建平等自由的沟通交流平台。国贸地产营销总监覃嘉利表示:改善性需求也是刚性需求。

2011年12月27日下午,由南昌搜房网举办的大话地产系列活动在赣江新天地壹会所举行。此次座谈的主题是“朝阳新城 给我一个选你的理由”,旨在为朝阳新城的开发商与业主搭建平等自由的沟通交流平台。

(国贸地产营销总监 覃嘉利)

改善性需求也是刚性需求

国贸地产营销总监覃嘉利表示:刚性需求不是说我没有房子住,一定要买。我觉得未来就是我要换一个更加舒适的房子,这也是刚性需求,我一定要换,因为我觉得现在住小房子住得不舒适。这个是改善性需求,它也是刚性需求。

朝阳新城很多都是刚性需求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收入的提高,居住条件也需要相应的改善,我就需要一个更加温馨的家,未来的房地产竞争就看舒适度,所谓的高科技也是为了居住得更舒适,所以我们国贸的产品,我们老总经常说一句话说:“你可以说,在南昌拼产品国贸天琴湾是的。”

我为什么说国贸天琴湾的房子好,说实话我自己从96年开始做地产,我见过无数的高端楼盘,见过无数的样板间,我是次看到这种户型,一个小三房有9个窗户,而且是很方正的,正南正北非常的通透。一般的户型就是7个窗户,保证每个房间都有窗户,因为一共就几个房间,卫生间,餐厅、客厅。九个窗户,你想想不出来这些窗户是怎样做出来,但是还是做出来,我们把猪窝做了南北凸窗,我相信在座的肯定没有见过这样的产品。我觉得这个户型在南昌可以说是户型。我次看到这个户型的时候都很吃惊,南北都是凸窗,还是落地的。你有看过这样的户型吗,因为它是105的小三房,你进去会感觉这个户型有130多平米,实际上它只有105平米,我们把户型做得很方正,很漂亮,很多人去看了这个户型都觉得非常好。

因为我们老总是做工程出身,国贸的户型好,这个只是其中一个亮点而已。还有楼栋距离。南昌有些楼盘选择外墙LOW玻璃,干挂石材,在国贸天琴湾这些都是基本配置,就好象穿衣服必须要有扣子一样。LOW玻璃是一种比较高档的材质,它可以有效隔离噪音,灰尘,我的样板房用的是水晶灰玻璃,这个是美国专利技术,中国目前没有。石材我们用的卡拉麦里金,这个石材全世界只有一个地方产,新疆,这个石材是华润,绿地做豪宅指定的专用石材,这种石材每年只有7、8、9三个月可以开采,整个天琴湾系的产品都是一样的用材。我的阳光栏杆和其他的项目不一样,你只有在豪宅里面才可以看到。

同时,好的产品一定要有好的师傅来做,为什么LV包可以卖那么贵,什么皮可以卖这么贵,同样的面料有些可以卖几百块钱,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差距,这个就是讲究工艺,现在不讲究材料,而讲究工艺,同样的材料,做的产品出来不一样,这个就是工艺,石材的缝隙是如何钩的,现在这个年代拼的是工艺,而不是什么底层架空,只要是个品牌开发商这些东西都有,这个装备的东西很简单,要做好就容易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