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年度楼市领军人物最新战报 首轮票选正荣姚辉领跑

——2011年度南昌楼市领军人物11月17日战报

房天下  作者:王晗  2011-11-17 11:30

[摘要] 站在年末岁尾回望,2011年南昌房地产市场演绎了又一年风云激荡。是谁始终站在时代潮头用智慧逐鹿江湖?是谁在沉淀中秉持理性、独占鳌头?又到一年盘点时,由房天下全球机构举办的2011南昌地产网络人气榜聚焦业内外目光,11月17日,第八届网络人气榜之“2011年度南昌楼市领军人物”评选首轮战报新鲜出炉。

编者按:11月1日,房天下主办,中指研究院、房天下各城市分站承办的房地产界奥斯卡——201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314个城市同步盛大启动。南昌榜榜单震撼上线,包括人物榜、企业榜、事件榜、博客榜、楼盘榜、社区榜等六大类重磅出击。与此同时,榜单提名将陆续开放,论坛、博客、微博等投票渠道也即将同步开启,用最真实的数据和购房者的心声展现2011楼市的“步步惊心”。

站在年末岁尾回望,2011年南昌房地产市场演绎了又一年风云激荡。是谁始终站在时代潮头用智慧逐鹿江湖?是谁在沉淀中秉持理性、独占鳌头?又到一年盘点时,由房天下全球机构举办的2011南昌地产网络人气榜聚焦业内外目光,11月17日,第八届网络人气榜之“2011年度南昌楼市领军人物”评选首轮战报新鲜出炉。

>>>点击进入:2011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总榜单

本次人气榜页面启用了“页面+微博”的双通道模式,一是网络投票,直接在票选专题页面投票;二是微博投票,网友可通过眼下最火爆的微博平台,发送微博文“#2011年度南昌楼市领军人物#+候选名称”投票。

“2011年度南昌楼市领军人物”评选自上线起,截止到发稿时间,三天之内便收到了上百余票。参与本次票选的不乏南昌正荣(新加坡)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辉,江西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新明,江西万科益达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学文,恒大地产集团南昌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龙等多位网友非常熟悉的地产大碗,他们是风雨楼市中永远屹立不倒的明星。2011他们凭借着自身的实力逆市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售奇迹,荣誉也属于他们。

经过首轮激烈的评选之后,对目标锲而不舍、超越自我,面对政策调控能够迅速准确定位的南昌正荣(新加坡)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辉,在首轮票选中胜出,江西博泰董事长章新明位居第二,南昌天舜房产盛政祥位居第三。而万科总经理谭学文和恒大地产总经理赵长龙暂时并列第四。

2011年度南昌楼市领军人物投票仍在火热进行中,动动鼠标,您就可以决定谁是您心目中的“2011年度南昌楼市领军人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