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吉林煤矿透水17人被困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11-28 20:37

[摘要] 吉林省政府应急办公室今晨证实,27日13时55分梅河口市中和煤矿发生透水事故,17人被困井下,救援行动正在展开。

吉林省政府应急办公室今晨证实,27日13时55分梅河口市中和煤矿发生透水事故,17人被困井下,救援行动正在展开。(新闻晚报)

吉林省政府应急办公室28日晨证实,27日13时55梅河口市中和煤矿发生透水事故,16名井下作业人员被困井下,救援行动正在展开。

事故发生后,梅河口市紧急启动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时间赶赴现场,成立事故处置指挥部并迅速开展工作。

吉林省委书记王珉、省长韩长赋作出全力营救被困矿工的批示,主管安全生产的副省长王祖继率领省安监局、煤监局、吉煤集团的主要领导和专家在最短的时间内赶赴现场。28日零时,国家煤监局副局长王树鹤已率领国家救援专家和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指导救援工作。

据了解,由于井下溃水溃泥给救援工作带来极大的危险和困难。现场领导会同专家紧急研究制定了施救方案,并派出救援人员先后三次下井探查、救援。目前,在确保不发生次生事故的前提下,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紧急调集救援设备和物资实施救援。

据了解,中和煤矿地处梅河口市中和镇东夏村是一家乡镇煤矿,核定产能6万吨/年,五证一照齐全。 截至记者发稿时,16名矿工仍被困井下,事故原因已着手调查。(新华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