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南昌房地产商信心下降

新华网  2009-10-30 14:25

国家系列房地产宏观调控措施已经对南昌房地产业产生较大影响。南昌市统计局通过对全市三季度房地产业景气情况的调查显示:面对当前市场环境,南昌房地产商信心回落,企业景气指数出现理性下调,只有35.71%的企业家仍看好南昌房地产业发展。

三季度南昌房地产企业家信心指数为135.71,比二季度下降了7.15点,处在中度景气区间。被调查房地产商中,35.71%的企业家对行业发展表示“偏好”,64.29%的企业家表示“持平”。

三季度南昌房地产企业景气指数为114.29点,较一季度、二季度均下降了7.14点,今年首次跌出了中度景气区间。在反映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的指标中,生产总量、劳动力需求、固定资产投资、产品订货等指数均呈下降趋势,均在不景气区间,分别较二季度下降21.43点、21.43点、35.71点、7.14点。

有关专家表示,国家调控措施以及南昌相关政策的出台对房地产行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预计下季度南昌房地产企业景气指数仍不会高出三季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