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期房源将推出超值让利活动 中大紫都也有大动作?

南昌房天下   2008-04-25 16:27

中大紫都2期尚城全新推出88席水岸尊邸,超低空入市。

◆中央水系休闲园林景观◆大型生态水景公园南向◆稀有玉带河休闲园林水景、60米宽解放路亚热带风情街◆市中心,解放西路旁◆锯拥超市商圈,便利生活同步升级◆学院馨香,优质文教区◆挺拔简洁的高贵立面,幽雅中传承经典◆极至优雅,舒适的中心级生活◆中大集团、莱茵达集团强强联合,全情打造。

此次“中大15年”将推出“非常2+1”超直爽让利活动 :

1.签定且一周内签约的话,让利400元每平米

2、一周内一次性付款,  让利500元每平米

VIP卡5000元可抵10000元 

我有话说>>>

中大紫都位于南昌市东南部,距城市主中心八一广场约4.5KM,位于城南副中心。其北临60米宽的解放路,便利的交通可南昌大桥、八一广场等各南昌主要地区,东临规划河道玉带河,西接建设中的华府天地项目,地块的外围交通环境条件非常优越。

地块所属片区交通便利,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尤其今后为南昌市近期将重点治理改造的老城区。在《南昌市城市总体规划(2000-2010年)》文件中,该片区被定位为集科技、文教、高新技术产业、旅游度假、生活居住为一体的综合新区。依据总体规划的要求,该区域为中心城近期发展的重要地区,城市发展的新区。项目东邻玉带河,南临规划中的儿童公园,从目前的整治力度和未来规划看,项目将来周边环境质量将比现在有质的提高。

项目位于南昌市东南部,北侧为解放路,东临玉带河,南临规划用地,西侧为建设中的华府天地项目。总红线用地面积为92273.59㎡。规划要求北退解放路红线10m,南退用地红线6m,东侧退玉带河绿线5m,西侧退用地红线6.5米。容积率为2.21,根据初步设计,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23490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205270㎡,包括多层约39900余㎡;小高层约67000余㎡;高层约90000㎡。总户数约为1728户。项目一期开发总面积为56823.11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45606.9㎡:包括住宅面积39311.2㎡;商业面积3082.4㎡;办公用房面积3213.3㎡。地下室面积11216.21㎡:包括地下自行车库面积5452.9㎡;地下汽车库面积5763.31㎡。

根据对现状环境分析,结合用地红线及建筑类型,考虑利于可分期分块建设的原则,因地制宜,巧妙设计,形成“中心绿地+住宅组团”的建筑布局,不仅使得小区拥有气势蓬勃的整体建筑形象,又在小区内部形成开阔的视野感受,令每家每户都享有良好的景观和环境。

项目详情>>>                    我有话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