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南昌房精灵>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赣州“鸟巢”!今年六月底全面完工

南昌房精灵2024-03-28 18:59:36来自北京市

摘要:

【赣州“鸟巢”!今年六月底全面完工】赣州“鸟巢”项目即赣州市全民健身中心预计今年六月底全面完工。该项目占地约450亩,总建筑面积约36.8万平方米,分为两期建设,总投资约16亿元。一期项目包括综合体育场、室外训练场及配套服务用房等。赣州市全民健身中心建成后将成为赣州的体育文化新地标,为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

正文:

最新消息,赣州市全民健身中心一期项目正在进行最后一层蜂窝铝板安装和面层施工。设备安装调试工作也正在进行中,其中足球场天然草坪已完成种植。下一步计划进行田径场塑胶跑道施工。该项目位于赣州蓉江新区赣南大道东侧,潇雨路南侧,占地面积约450亩,总建筑面积约36.8万平方米。项目共分为两期,一期总投资约16亿元,14.0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综合体育场、室外训练场及配套服务用房等。为了如期完工,施工方正抢抓晴好天气,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目前,有350余名工人和30余台机器在施工作业中。赣州市全民健身中心建成后,不仅能承接省级综合性运动会以及全国大型、国际单项体育赛事活动,满足竞技体育比赛、业余训练及培训、群众健身、文化娱乐演出、旅游休闲、商贸会展等一体化城市服务需求,还将成为赣州市备受瞩目的体育文化新地标,为赣州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期待项目早日建成!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