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南昌房精灵>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南昌发力!重磅推进17000套租赁房与城中村变新貌!

南昌房精灵2024-03-23 14:20:00来自北京市

摘要:

【南昌发力!重磅推进17000套租赁房与城中村变新貌!】南昌市响应国家住房保障政策,计划2024年启动17000套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建设工作,同时将进行城中村改造,新建9066套住房。此举旨在改善居住条件,推进城市更新,提升市民生活质量。

正文:

南昌市正积极落实国家关于住房保障的号召,计划在2024年开启一项宏伟的建设蓝图。具体来说,这座城市将着手建设17000套保障性租赁住房,其中包括中心城区9300套,以及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分别计划的1500套、2700套和3500套。同时,城中村改造也在规划之中,拟建设的安置房数量高达9066套,涵盖拆除新建、拆整结合及整治提升等多方面内容。

这一系列计划旨在缓解市民住房压力、提升居住环境,同时推动城市转型发展。除此之外,南昌市还将加大力度改造老旧小区,预计将改造750.12万平方米的居住区域,包涵93483户家庭,涉及303个小区。这些改造工作不仅能够提升居住安全和生活质量,还将进一步美化城市面貌。

除了硬件建设,南昌市还注重对困难家庭的贴心关怀。计划发放的住房租赁补贴将达到65334户,涵盖中心城区、南昌县等多个区域。这些补贴将极大地减轻住房困难家庭的经济负担,让他们能够享受到城市发展的成果。

小编点评: 南昌市的这项住房保障计划可以说是非常给力了!它不仅展示了政府对民生的关心和承诺,也反映出南昌在迈向现代化大都市的道路上越走越稳。17000套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建设,将为不少家庭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也有助于稳定房地产市场,推动房价回归理性。城中村的改造则是另一个亮点,它不仅改善了城市的整体形象,而且提升了原住民的生活标准。

老旧小区的改造,也同样重要。这不仅仅是硬件设施的更新,更关乎居民的日常生活质量。而住房租赁补贴的发放,则体现了政府对低收入家庭的关怀,让住房保障制度更加完善。可以这么说,南昌通过这一系列政策,为市民描绘了一幅温馨宜居的未来生活蓝图,也为其他城市提供了值得借鉴的经验。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