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融大街将成南昌金融中心

——引进数十家深圳、香港乃至国际知名的金融企业进驻

江南都市报  2013-04-11 08:59

[摘要] 南昌之友(深圳)联谊会暨深圳江西商会来南昌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南昌举行,此次共签约6个项目,拟在南昌投资385亿元。深圳江西商会将在红谷滩新区建设南昌·深港国际金融中心(大厦),引进数十家深圳、香港乃至国际知名的金融企业。

本报讯何剑芳、王佳夏、记者廖济堂报道:南昌之友(深圳)联谊会暨深圳江西商会来南昌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南昌举行,此次共签约6个项目,拟在南昌投资385亿元。深圳江西商会将在红谷滩新区建设南昌·深港国际金融中心(大厦),引进数十家深圳、香港乃至国际知名的金融企业。

金融大街打造成南昌“环球金融中心”

记者了解到,签约的6个项目均为投资规模较大的大型项目。其中,南昌·深港国际金融中心(大厦)由深圳江西商会投资,项目拟落户于红谷滩新区金融大街。将引进数十家深圳、香港乃至国际知名的金融企业,打造南昌的“环球金融中心”,成为投融资服务平台、企业发展综合服务平台、企业上市辅导服务平台以及商务、文化交流平台。

深圳江西商会还将在红谷滩新区九龙湖片区建设南昌·九龙湖上市公司总部基地。拟引进深圳、香港上市公司入驻,建设智能化国际社区,提升九龙湖片区的区位优势,促进高素质人才聚集。

方大集团在南昌建华中区域总部

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在红谷滩新区打造方大集团华中区域总部基地,作为方大集团在江西、安徽、湖北、湖南等地区的营运中心、研发中心、信息中心、检测中心、培训中心、售后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同时,方大集团还将在南昌市高新区投资建设生产基地。

此外,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南昌投资建设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同洲电子三网融合产业城”,开发、生产进的手机、PAD等产品。

“南昌之友”已推动项目投资565亿元

南昌之友联谊会是由南昌市政协发起成立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去年5月份正式成立。

目前,南昌之友联谊会已达成意向性投资项目18个,推动在建项目8个,项目金额达565亿元。现已在香港、深圳、上海成立分会,下一步还将陆续在北京、厦门等地成立联谊会分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