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一波大潮即将开始,官方定调的楼市调控下,房价只会更难跌了

懒猫看房  2019-01-21 17:11

[摘要] 关于今年的房价调控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走向,相信不少朋友都是知道的。自从去年年底各地出现或多或少放松楼市调控的时候,房价看涨的消息可以说是非常多的。一场席卷全国的楼市微调浪潮即将开始,之前还只是个别城市的放松,如今已经成为了全国性的浪潮。那么,是不是说楼市出现的这种抢购风波代表着新的一轮房价上涨可能就

关于今年的房价调控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走向,相信不少朋友都是知道的。自从去年年底各地出现或多或少放松楼市调控的时候,房价看涨的消息可以说是非常多的。不过,随着官方定调楼市稳定和房价稳定的走向之后,看跌房价的消息也出现了。所以,在这样的一个大潮下,房价到底是跌还是涨呢?

一波全新的楼市大潮即将开始

如果要说上一波楼市大潮是什么的话,那么必然是全面的从严调控和随之而来的楼市大降温了。不同的是,之前的楼市大潮是从上而下开始的,有着强烈的压制性。而这次的楼市大潮却是从下而上开始的,充分体现了地方政府的主动性。

距离当初菏泽放松限售已经有了一个月的时间了,一个月之后出现楼市松绑的城市也是越来越多,河南、湖南、福建、浙江等省份都开始明确表态房价稳定的调控预期,并且将因城施策全面的贯彻了下去。一场席卷的楼市微调浪潮即将开始,之前还只是个别城市的放松,如今已经成为了性的浪潮。

你期待的房价下跌或者上涨都很难实现

如果不是目前正在兴起的因城施策浪潮,应该还会有不少朋友在期待房价能够出现一波大跌。可惜的是,自从菏泽取消限售出现之后,关于房价即将上涨的消息就一天都没有停止。同时,在这种上涨预期下市场上也出现了一些抢购风波。

那么,是不是说楼市出现的这种抢购风波代表着新的一轮房价上涨可能就要开始了呢?毕竟一直以来,大家都是买涨不买跌,如果不是担心或者认为未来房价即将大幅上涨,又怎么会抓紧时间买房呢?

很明显房价不会那么快上涨,而且这种抢购风波并没有出现太久更没有频繁出现。相反,经过部分城市的这么一个简单波动,反而让楼市的状态更加有点捉摸不透了。之前是房价看跌没人买房,如今是房价出现看涨还是没有人买房。

所以,这么一波即将开始的因城施策浪潮到底会不会让房价出现一些人希望的上涨呢?从目前的楼市状态来看估计是很难实现了,因为这样的调控放松在本质上来说还是微调,而且并不会对各地房价出现过大的刺激作用。由此可见,即使国家允许地方适当的放松调控政策,但是房价稳定的这一根弦依然是紧紧绷着,一点都没有出现放松。

因此,或许这样的一种因城施策浪潮可能会对部分城市房价出现短时间的推动,但是从长期的情况来看,目前房价出现小幅度上涨只是为了能够保证大家的买房预期。毕竟,没有朋友会希望自己买了房之后,房价一路走跌然后房产贬值吧。

最后,对于未来买房的朋友来说,或许即将到来的性因城施策可能会给你带来一些房价上涨的担忧,不过也不必过于着急。如果你真的着急买那就去买,如果不着急可以再等等,因为房贷利率的放松可能也要来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