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小时5.5亿!联泰天悦首开售罄!11月21日载誉加推

南昌房天下  2015-11-09 09:24

[摘要] 红谷滩火了!联泰天悦火了!即使冬雨绵绵带来的寒冷,也丝毫抵挡不住近4000名客户对联、泰天悦的火热之情!11月7日,联泰天悦盛大开盘,当天近4000名客户蜂拥而至,在不到3个小时之中,联泰天悦劲销5.5亿,首开近400套房源销售一空,创造红谷滩单日销冠奇迹,成为红谷滩史无前例的销售佳话!

红谷滩火了!联泰天悦火了!即使冬雨绵绵带来的寒冷,也丝毫抵挡不住近4000名客户对联泰天悦的火热之情!11月7日,联泰天悦盛大开盘,当天近4000名客户蜂拥而至,在不到3个之中,联泰天悦劲销5.5亿,首开近400套房源销售一空,创造红谷滩单日销冠奇迹,成为红谷滩的销售佳话! 为答谢广大客户的厚爱,联泰天悦全新房源,97~138㎡都会豪宅,11月21日载誉加推!

开盘当天,联泰天悦的开盘所在地、南昌国际展览中心早已人声鼎沸,近4000人的购房大军早早的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开盘现场高涨的人气,彰显了客户对联泰天悦项目的青睐。首次开盘劲销5.5亿,创红谷滩单日销冠,足以可见联泰天悦在市场上已经得到了极高的认可。很多购房者都表示,联泰天悦的品牌、地段、产品和环境资源等都非常出色,综合性价比高,这些优势征服了大批追求高端楼盘的客户,首次开盘即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自然不足为奇。

红角洲中心地段,三大城市中轴黄金交汇

联泰天悦占据得天独厚的红谷滩CBD后花园、红角洲正中心地段,咫尺省、市政府双行政核心,地处红谷滩三大城市中轴黄金交汇点,紧邻高铁西客站,城市繁华交通枢纽之地。联泰天悦以68万方的大体量综合体,为500万南昌人,礼献一座世界之城。

红角洲罕见商业中心,28万㎡旗舰商业体配套

联泰天悦拥有28万方旗舰商业体,都会配置,为红角洲带来了真正意义上的大体量商业综合体配套,将原始的社区型沿街商业,悦变为一站式繁华商业中心;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君临红谷滩六大商业综合体,领秀繁华万千!

全城罕见地铁上盖综合体,畅享城市精彩未来

南昌迈入地铁时代,全城地铁物业迅猛发展,而真正意义上的地铁物业应该是地铁上盖,如果这个物业是综合体,那么潜力将更加巨大!作为全城罕见的地铁上盖物业,联泰天悦地铁+综合体的模式,地铁2号线穿城而过,下楼就进地铁站,出行尽享便捷!

红角洲罕见云智能社区,高科技打造人居标尺

联泰天悦,以高标准打造红角洲罕见云智能社区,填补了红角洲住宅市场的空白,树立高品质人居新标杆。脉冲式电子围栏,数字摄像监控,五重门禁系统,南昌首创的指纹、密码、钥匙三合一智能门锁……每一项智能科技的运用,都凸显了联泰天悦的高端价值。

全城罕见多会所配置,14万㎡万国风情园林

联泰天悦匠心独特的在每栋楼体架空层,均以高标准打造多所五星级名流会所,如此奢华的会所配置,在南昌实属罕见!14万㎡万国风情园林,与周边赣江市民公园、4000亩前湖风景、6000亩卧龙山等生态资源相得益彰,在这城市中心,再造一处景观中心!

全城罕见教育大盘,一站式精英教育双学区

联泰天悦占据全城优质中小学教育资源,南航附小、南大附中等近在咫尺,自身更高标准打造2000平米直属国际幼儿园,搭载起由国际知名幼儿园、重点小学、重点中学,直至重点大学的罕见精英教育阶梯,成就全城育龙之地。

联泰天悦,红谷滩中轴,地铁上盖68万方都会综合体

得天独厚的城市中心、繁华中心、景观中心、生活中心……这一切,让联泰天悦的首开热销完全在情理之中!

【联泰天悦】红谷滩中心97~138㎡都会豪宅,11月21日,载誉加推!

电话:0791-82077888/8207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