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江南>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南昌将新建2处隧道!真君路隧道全长约1700米!详细规划出炉!

江南2018-10-18 13:21:31

南昌市将新建两处隧道了,分别是艾溪湖隧道、真君路隧道。目前,两处隧道的工程交通详细规划已出炉,正在进行批前公示。

艾溪湖隧道

《艾溪湖隧道工程交通详细规划》显示,本次规划段西起京东大道,东至创新一路,全长约2600米。其中,穿湖段长约700米。通道定位为城市主干道,隧道标准段宽29米,双向6车道。规划在金庐南路和金庐北路上组合设置一组进出匝道,另在昌东大道西侧设置一组进出匝道。

真君路隧道

《真君路隧道工程交通详细规划》显示,显示,本次隧道工程规划为城市次干道,起点为九洲快速路,终点为九洲大街,全长约1700米。

其中,隧道长约1000米。地面标准段宽度为36米,地下隧道标准段宽度为21米,双向4车道。本次规划还综合考虑了道路两侧用地开口、交通设施、交叉口渠化等多方面的交通设计,并结合需要展宽红线。

买房交流请加微信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