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小威>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这区区十几毫升的水,竟能让全城叹为观止!

小威2018-09-25 10:41:25

时代如水,不舍昼夜

水是生命之源。远古时期人类的逐水而迁、傍水而居,造就了后来一座座生机勃勃的城市。水在中国传统文化里有着符号般的文化形象,且对中国人影响至深。

水润泽万物,生生不息,却又流逝无痕,无物常住。“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与老子同时代的古希腊哲学家赫拉克利特的代表性哲言是:“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中外先贤哲人对水的哲学思考居然不谋而合,他们都是借水、河流的意象表达一个时代的“恒变”:在永恒时空里,世间不变的只有变化。

水,成就了南昌得天独厚的城市形象。

南昌位于长江中下游。而赣江则以北流的姿态贯通长江,成为南北融合的交通枢纽。往复奔流,千万条支河如脉动的血管、滋养生息。特定地理环境的自然造化,加上历代人民的勤劳创造,织出江河湖海之,绘就江南水乡之风貌。

水,塑造了南昌独特的城市品格。

南昌从无到有,因水成陆;从小到大,因水而兴,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气魄,迎来送往,吐故纳新,从本土走向世界,从过去走向未来。它从来不是封闭的、保守的,而是充满着创造的冲动和激情;它的开放与发展的品性与生俱来,与时俱进,富有朝气和活力。

水,扩大了南昌的外延,也丰富了南昌的内涵。

赣江上的往来的汽笛见证了城市发展理念的升华和回归。水,流淌在南昌的历史文化中;历史文化,也将溶进南昌水的时空变幻。

水与历史同在,水与历史俱进。南昌的历史,是否也可以因此说是一部充满水的韵律和动感的历史?

寻本溯源  以匠心会初心!

水,浸洇、渗透了南昌的文化和历史,更焕发、延续着时代的生命和活力。

赣江,奔腾千年,见证了南昌的发展与变迁,见证一座城市的荣光。见证商务新时代!一行人,不远千里,只为探寻赣江时代精神,提炼赣江精髓,珍藏时代初心。

取赣源之水  造时代笔墨!

为封存这份时代的精神,九颂中心项目总去往千里赣江发源地赣州市石城县赣江源保护区取源泉之水,并请摄制组记录下这值得纪念的一刻。将这股清泉进行提纯,联合了品牌生产商制成了一瓶全球的钢笔墨水。

墨从江来,致敬时代

将赣源之墨与派克钢笔制定限量版时代大礼

礼献全球100位主笔城市的时代人物

留存一捧江水,执笔印记时代

时代,因水而向前;水,因时代而凝

水,是时代的同行者

时代革新,包容万象

奔赴不息,迎来送往,陪伴每一个创新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宣传内容,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具体以政府部分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印制时间为18年9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宣传资料。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