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好消息!南昌洪都大道高架主线桥将于2019年3月31日通车

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瑞芬  2018-09-15 06:23

[摘要]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刘瑞芬报道:南昌市洪都大道快速路工程,是完成城市一环线的最后一块“拼图”,更是解决南昌市老城区拥堵的关键“钥匙”,它的最新进展和施工进度备受各界关注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刘瑞芬报道:南昌市洪都大道快速路工程,是完成城市一环线的最后一块“拼图”,更是解决南昌市老城区拥堵的关键“钥匙”,它的进展和施工进度备受各界关注。9月14日,记者从洪都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部获悉,南昌洪都大道高架主线桥将力争在2019年3月31日通车,预计整个高架加地面辅路全面建成通车要到2019年年底。

据了解,2017年7月10日,洪都大道快速路工程(即九洲高架二期延伸工程)打下根,目前桩基施工已经完成了95%,承台墩施工完成了70%,架梁施工完成了30%,完成了总投资的60%,计划在今年年底完成架梁工作。经过对工期的多次论证和对工艺的优化和调整,力争在2019年3月31日完成主线桥的通车,意味着可以从九州高架直接开到英雄大桥。

洪都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北起英雄大桥,南接九州高架,主线全长约7.6公里,采用“主线高架+地面铺路”布置形式,主线高架为快速路,标准段横断面宽25米,地面辅道为城市主干路,双向六车道,红线宽度60-80米,共布置8对上下匝道,解放路互通立交一座,项目总投资估算约44亿元。

洪都大道是南昌城区贯穿南北的一条主干道,交通流量巨大,特别是解放路口的交通流量趋于饱和。围挡施工以后,洪都大道沿线道路的拥堵情况加剧,在多方的协调支持下,工程施工期间,基本保障了洪都大道双向四车道的通行条件。然而,工程交通疏解、征地拆迁、管线迁改是工程的三大难点,目前关键节点是顺外路口至北京路口段。

记者了解到,原计划2017年春节前完成省军区干休所及南昌电工仪表厂等单位的拆迁,至今仍未拆除;欧亚汽车4S店至今仍未交地,不能进入施工。此外,地铁2号线顺外站场地仍未交付,这些待协调解决的问题直接拖延了工程的施工进度,也直接影响到交通疏解。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在后续工程推进过程中,将力争把工程对交通的影响降到,预计整个高架加地面辅路全面建成通车要到2019年年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