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洪都大道高架将连通南昌火车站

南昌晚报  2018-08-18 09:21

[摘要] 洪都高架通过进外路、洛阳路连接南昌火车站东广场落客平台

洪 都 大 道
洛 阳 路
顺外路
进站大厅
站前广场
进 外 路
站前规划路
长途客运站
 

  洪都高架通过进外路、洛阳路连接南昌火车站东广场落客平台

  南昌

  目前,火车站东广场升级改造工程、洪都高架改造工程以及地铁2号线工程正在开展。根据交通需求预测,同时结合工程可实施性,规划分别通过新建从洪都高架、洛阳路与南昌火车站东广场落客平台的联络通道,以保障进站旅客的快速到达,通道均为双车道,为方便出站北行车辆快速上洪都高架,同时满足匝道交织距离规范要求,在洛阳路附近设置洪都大道地面上高架匝道。

  根据规划,洪都高架进站通道长约1.3千米,落客平台采用5条落客车道和2条快速车道的形式,满足旅客进站落客停车及快速通过需求。出站匝道沿进外路布设,并在洪都大道西侧落地,出站高架长约0.54千米,为双车道。

  同时,南昌火车站规划了机动车快速通道、轨道交通2号线、长途客运站、公交站点、社会停车场等多种交通设施,形成了功能较为完善的综合交通枢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