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赣江新区赣新大道规划出炉 设BRT车道!

赣江发布   2018-08-04 12:14

[摘要] 赣新大道既是全省重点项目之一,也是赣江新区的“一号工程”,它的规划关系到赣江新区四个组团的经济社会发展。7月30日上午,赣江新区开投集团组织召开赣新大道项目规划方案汇报会,会同规划单位集中讨论了赣新大道项目规划方案,并提出了改进的合理化建议。 赣新大道的建设关系到新区四个组团的民生和经济发展。

赣新大道既是全省重点项目之一,也是赣江新区的“一号工程”,它的规划关系到赣江新区四个组团的经济社会发展。7月30日上午,赣江新区开投集团组织召开赣新大道项目规划方案汇报会,会同规划单位集中讨论了赣新大道项目规划方案,并提出了改进的合理化建议。

赣新大道规划

会议就赣新大道一期工程项目规划进行了深入研究,对沿线公交BRT通道的首末站、枢纽站、区间站的设置分别进行了讨论,并就场站规模、停车泊位提出了要求和建议。针对桑海段线路选址,与会人员就两个备选方案的优缺点进行了讨论。

赣新大道的建设关系到新区四个组团的民生和经济发展。规划单位从多维度、集约化、精细化的“智慧感知体系”角度出发,通过设置地面提示红绿灯等措施提升道路的智慧品质,合理布局信息化基础设施,全面感知交通运行状态、交通事件、交通设备状态,实现人、车、路、环境的信息高度协同和自动控制,为赣新大道实现公交优先、高效通行和交通安全等目标提供数据支撑,为新区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规划单位继续优化规划编制的深度和广度,充分考虑道路和BRT系统规划的适用性和经济性要求,尽早确定规划方案。

据了解,赣新大道贯穿赣江新区四个组团,起点位于经开组团,终点位于共青组团。道路等级为城市交通性干道,设双向六车道+BRT车道(每侧),城区段道路红线80米,设计时速60km/h;郊区段道路红线70米,设计时速80km/h,道路外侧设置有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赣新大道规划

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项目定位将赣新大道打造为新区高品质的交通廊道、公交通道、景观大道和智慧大道。赣新大道将串连新区四组团城市中心,构筑新区城市脊梁,营造新区交通主动脉,促进沿线各组团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