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湾里区引进航拍仪监测施工工地

南昌日报  2018-06-24 09:11

[摘要] 为有效整治扬尘污染,维护良好生态,近日,湾里区采取多项强力举措,全力整治扬尘污染。

  为有效整治扬尘污染,维护良好生态,近日,湾里区采取多项强力举措,全力整治扬尘污染。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工程建设体量的逐步加大,工地扬尘成为影响全区生态的一个难题。为此,湾里区着力开展扬尘治理专项行动,除了安装扬尘监测仪外,还要求在建工地按照规定建设出入口自动冲洗平台,对进出工地车辆及时清洗,避免车辆带泥沙上路;监督在建工地引进降尘雾炮机、围挡直立雾化喷淋以及塔吊雾化喷淋等降尘设备,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同时,该区执法部门还引进执法航拍仪,通过操控航拍仪,实时拍摄监测工地施工情况,进一步提高执法效率。

  据了解,自5月底以来,针对扬尘污染问题,该区已多次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共计下发整改通知单37张,约谈施工企业7家,有效震慑了扬尘污染违法行为,为建设安全文明环保湾里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