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月9日南铁加开91对旅客列车

南昌新闻网  2018-02-09 09:33

[摘要] 随着春节临近,2月9日,铁路将迎来节前务工返乡的集中客流,南铁管内客流将达到节前客流峰值,预计发送旅客66万人次,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南铁继续加开91对列车方便旅客出行

南昌新闻网讯2月8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月7日,南铁共发送旅客64.6万人次,同比增长3.05%,江西发送旅客28.6万人次,福建发送旅客36.2万人次,客流主要集中在成都、昆明、武汉以及管内南昌、景德镇、上饶等方向。

春运周,南铁累计发送旅客430.8万人次,江西、福建两省分别发送旅客184万人次、248.6万人次。今年“首秀”春运的九景衢铁路,在一周的时间内累计发送旅客4.9万人次,首次通火车的都昌、鄱阳县车站分别发送旅客0.7万人次、0.5万人次。景德镇市春运周铁路累计发送旅客3万人次,客发量同比增长92%。

为让旅客有更好的出行体验,九景衢铁路沿线的九江、景德镇北、婺源等车站组织志愿服务队为旅客提供乘车咨询、服务指南发放、大件行李搬运、失物招领、重点旅客帮扶等服务,同时在车站设置母婴候车室、重点旅客候车区域、无障碍卫生间、残疾人售票窗口,并配备了轮椅担架和应急药箱,为特殊旅客开辟绿色通道,更好地方便重点旅客出行。

随着春节临近,2月9日,铁路将迎来节前务工返乡的集中客流,南铁管内客流将达到节前客流峰值,预计发送旅客66万人次,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南铁继续加开91对列车方便旅客出行,分别是南昌地区去往北京方向1对,去往广深汕方向5对,去往沪杭方向19对;鹰潭去往南京方向1对;萍乡去往沪杭方向4对。福厦地区去往深圳方向3对,去往沪杭方向2对,去往西南方向6对以及赣闽两省间加开的旅客列车50对。

根据客票系统数据显示,未来三天,南昌地区去往北上广以及管内各方向的列车余票充足;去往成都方向的G1759次列车、去往呼和浩特方向的K1276次列车还有少量余票;去往济南方向的G62次、K342次列车还有余票;去往西安方向的K790次列车余票较多;去往武汉方向的D3256次、D3226次列车还有少量余票。(石闽 刘秀丰 记者 胥岩/文 马悦/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