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江西加快构建租购并举住房体系

江西日报   2017-11-10 07:19

[摘要] 11月9日,省住建厅与建行江西省分行签署住房租赁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建行江西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该行在住房金融领域的传统优势,综合运用“互联网+房管+金融”现代服务理念,授信300亿元支持江西住房租赁市场发展,为构建租购并举的住房体系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

11月9日,省住建厅与建行江西省分行签署住房租赁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建行江西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该行在住房金融领域的传统优势,综合运用“互联网+房管+金融”现代服务理念,授信300亿元支持江西住房租赁市场发展,为构建租购并举的住房体系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省住建厅将为建行江西省分行有效开展金融服务提供大力支持。

近年来,我省以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为方向,加快健全完善以市场配置为主、政府提供基本保障的住房租赁体系,积极支持住房租赁消费,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在2016年已出台有关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实施意见基础上,还将于近日再次出台有力措施,对保障租赁双方权益、增加租赁住房有效供应、加快政府监管等作出具体规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