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城中秋国庆百盘“乐享家”置业计划 燃爆赣鄱

阳光城   2017-09-25 11:45

1

今年中秋、国庆喜相逢,在所有家庭阖家团圆,欢度假期的时候,也是购房置业的好时机。为了回馈业主与客户对阳光城的支持,阳光城集团特地推出百盘联动“乐享家”计划,为这个中秋、国庆再添新喜。

【如火如荼,阳光乐享惠】

金九银十,乐享团圆。阳光城“乐享家”置业计划自9月开始启动,二十余城市百盘联动,火爆异常,在引发了“阳光城置业热潮”!在北京,阳光城•君山墅引爆京城,成交量在密云版块遥遥领先;在长沙,阳光城•尚东湾电子开盘,907套优质房源一秒即清盘!在苏州,“神盘”阳光城•丽景湾洋房再遭疯抢,火爆姑苏……同样热销的场景也在西安、佛山、广州、南昌等城市持续上演!

1

(北京)

1

(南昌)

1

(长沙)

而如今,“乐享家”置业计划也在南昌如火如荼上演着!阳光城•青山湖大境,青山湖畔,南师附小旁,双地铁环绕,品质宜居大盘,6、7、8月劲销6亿元,红动赣鄱,引一城追捧。9月瞰湖高阶新品耀湖加推,认筹1万抵3万。一梯一户设计,纯板式现房,揽湖楼座,阳光更近青山湖!

1

【匠心升维,阳光生活有温度】

近年来,阳光城集团不断快速发展,销售业绩持续攀升,在稳居中国地产品牌20强之时,亦将“有阳光,有温度”的人居生活样本带向。在房产逐渐回归人居功能的当下,阳光城精研产品,从“以客户为中心”向“以用户为导向”转变,从用户出发,关怀每一位居住者的体验,不仅从产品本身、业态功能的角度去设计,更是从服务的角度满足居住者的点滴生活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阳光城倡导的是一种强调人与人的交流,鼓励相互帮助的生活方式,并且着力打造出一个能让业主重温纯朴自然、欢乐邻里的新型社区。这种理念将成为阳光城集团面临行业下半场角逐的核心竞争力。

这也正是阳光城的产品所在城市均迎来热销的原因。而在这“金九银十”共庆双节之时,阳光城百大热销项目各种活动不断,优惠频出,正在各地掀起一轮“阳光城置业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