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一江两岸越来越热闹,朝阳新城商业介入时机显现!

房天下   2017-06-23 09:11

2017年6月,国内的水下立交系统——红谷隧道将正式通车。而与此同时,7月,沿江北大道快速路工程也将完工,将再次从英雄大桥延伸至学院五路。8月,地铁2号线南线预计将提前通车,九龙湖西客站附近将首次通车轨道交通。从南面的西客站到红谷滩中心区,再到北面的青山湖-扬子洲沿线,南昌近期的多个大工程似乎都和赣江两岸分不开关系。

赣江是南昌的母亲河,先秦时期就人居记录,滕王阁上的“落霞孤雾齐飞”也见证了赣江两岸的兴盛。进入近代以来,从民国至上个世纪90年代,赣江西岸依然多为滩涂和沙滩。1998年开始,红谷滩进行了大规模的规划改造,且随着市政府和省政府的相继进入,形成了北面凤凰洲、南面九龙湖、中间红谷滩的赣江西岸框架。今天的红谷滩片区,大型商业及写字楼如雨后春笋一般,不断吸引着南昌人的眼球。

而红谷滩新区的发展,也吹响了老城区变革的号角。西湖区的朝阳新城是南昌政府按标准重点规划、倾力打造的片区。它西面通过朝阳新城与红谷滩链接,更依靠九洲高架和前湖快速路等快速交通路网构成南昌的一环。而赣江北面,政府正在花费巨资重新打造赣江新区和临江商务区,补全一江两岸设计中缺失的一环。

今天,赣江两岸汇聚了南昌大部分的新兴商业体和商业地标建筑,并且通过快速有效的立体交通网络形成了一个20的大型商圈。不管是居住在东面滕王阁-八一大桥附近的市民,还是南面九龙湖新城的业主,都可以轻松来往红谷滩和朝阳新城进行购物和游玩。

2018年,九洲高架二期洪都高架快速路工程完工以后,南昌将有真正意义上的城市环线交通体系,带动沿线人口的快速流动。随后,地铁2号线也将全面交付使用,地铁将城东片区,更多的人口流动势必会受到已经成型的沿江商圈吸引。

而位于赣江东岸的朝阳滨江商业组团无疑会成为其中一个崭亮的新名片,这里有沿江快速路旁的万达广场,华中区天虹总部,商业地标华侨城,超百万平米的商业集合,将吸引更多的人流。

中骏尚城中骏尚城7500元/平方米起3.78永富路666号400-176-0760 转 607741位于朝阳新城滨江组团内,临近万达广场和天虹广场,18万方轻奢综合体。现在推出的50㎡临街商铺,面积小,总价低,交付以后更可以直接享受一环线开通以后带来的商机。相比已经成型的红谷滩商圈和还在建设中的九龙湖新城,中骏尚城的临街商铺正属于入手的时机。

中骏尚城 3.78分

永富路666号
4008132766 转 607741
售完住宅西湖地铁沿线
7500元/平方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