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千亿新城,“大”开眼界

————城市展厅5.29开放,热度持续不减——

南昌新建新城吾悦广场  2017-05-31 21:12

[摘要]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作为第4代吾悦升级力作,填补新建区没有真正意义大型综合体的空白,更以全业态、一站式、体验型聚集整合能力,打造成南昌城西板块规模最大、功能海量、特色最多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全面激发区域板块的发展潜能,成为新建区“繁华引擎”。

2017年5月29日,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城市展厅开放,经过省内媒体的多方报道,引起了区域内市民和不少投资者的关注。

新城

随着「城市展厅」开放,预示着超20万方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正式开航——新建新城吾悦广场作为第4代吾悦升级力作,将填补新建区没有真正意义大型综合体的空白,更以全业态、一站式、体验型聚集整合能力,打造成南昌城西板块规模、功能海量、特色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全面激发区域板块的发展潜能,成为新建区“繁华引擎”。

新城控股带给新建区的不是大商业综合体,其价值是以全新的商业运营模式和理念对区域内的消费方式和层次进行大提升和改变。首次便聚集了足够的眼球,成了市场关注的焦点。开放后,仍然有不少登门客户,向置业代表了解项目。

新城

新城

回放现场——5-29「城市展厅」惹火红谷滩

随着城市展厅正式开放,媒体记者及诸多关注的市民朋友进入了展厅,对新城控股的品牌及项目进行全方位的了解。

新城

新城

新城 

大历史机遇下——快速发展的新建区,不能没有大综合体了。

传统的大商业与现代的综合体概念完全是两回事——纯粹从购物的角度看,传统商业一个大一点的商场就是大了。而随着城市发展,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现代综合体商业,则不再单纯的购物商场了。在第二、三代综合体,还是定位成家庭娱乐中心,而第四代综合体则已升级为都市生活MALL了。

新城

新建区作为南昌城市西拓战略的城市副中心,此前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城市综合体。而随着新建撤县建区,又恰逢赣江新区的设立,以及大南昌都市一体化进程加速,经济和人口将迅猛增长,整个区域的城市开发及形象工程,都需要大型城市综合体去配套。因此对于新建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历史机遇,也是产业升级的大利好。

新城控股吾悦系广场的“大”进军,将在红谷滩西重塑新建区商业新格局,打造一个全新的商业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