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昌7套房产进行网络司法拍卖 溢价率37%

江西日报   2017-05-04 07:19

[摘要] 5月1日,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法院在淘宝网上拍卖的7套非住宅用途房产以1443.91万元的价格顺利成交,溢价率37%,这也是新的网络司法拍卖规定施行后青山湖区首起网络司法拍卖案例。按我省规定的传统拍卖佣金计算,此次网络拍卖共为当事人节省佣金14万余元。

5月1日,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法院在淘宝网上拍卖的7套非住宅用途房产以1443.91万元的价格顺利成交,溢价率37%,这也是新的网络司法拍卖规定施行后青山湖区首起网络司法拍卖案例。按我省规定的传统拍卖计算,此次网络拍卖共为当事人节省14万余元。

据介绍,在申请执行人招商银行金域名都支行与被执行人万某、苏某两夫妻及万某经营的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案中,因万某、苏某等拒不履行已生效的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依法查封了万某名下已向招商银行金域名都支行办理了抵押的7套房产,并通过淘宝网进行网络拍卖。

记者查询淘宝网看到,此次拍卖的标的物为红谷滩新区绿地香颂小区6#商业楼109室、110室、111室、112室、113室、201室、202室共7处非住宅用途房产。经专业机构评估,7处房产的市场价值为1505.59万元。

据统计,本次拍卖吸引围观人数6568人次,设置短信提醒拍卖人数33人,通过支付宝缴纳竞买保证金参与竞拍人数5人。拍卖期间竞价27次,最终成交价为1443.91万元,接近市场评估价,远超起拍价1053.91万元。

青山湖区法官刘亮表示,网络司法拍卖改变了以往必须到司法拍卖中介机构指定的拍卖场所举牌竞价的方式,公众可直接在网上参与竞拍,竞拍范围扩大,拍卖过程零,有利于实现拍卖财产价值化和限度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刘亮同时提醒,竞拍者在法院拍卖公示期间可联系法官,前往现场了解标的物,看中后缴纳保证金,竞拍成功7天内必须转款至法院。“当然,竞拍人还需充分了解标的物的相关情况,特别是不动产是否存在租赁、瑕疵、限购等,以免影响自身利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