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我省整治“房屋黑中介”

江西日报   2017-04-24 07:20

[摘要] 4月21日,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从4月1日至10月31日,一场针对房屋中介合同违法违规行为为重点的整治行动正在全省展开。

4月21日,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从4月1日至10月31日,一场针对房屋中介合同违法违规行为为重点的整治行动正在全省展开。

据悉,此次整治主要针对房屋中介经营者利用合同格式条款免除自身责任、加重消费者责任、排除消费者权利,利用虚假信息诱人签订合同、骗取中介费,采取欺诈、恶意串通等手段损害当事人利益,以及对经纪服务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维护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

整治期间,将公布省工商局及各设区市工商、市场和质量监督局,省直管县市场和质量监督局投诉举报电话;并召开房产经纪合同格式条款评审会、约谈会、新闻发布会,通报相关整治情况,曝光一批被查处案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