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匠保利,盛世赣鄱

————保利半山温泉谷新闻发布会暨珊瑚墅新品发布神秘面纱揭开——

房天下   2017-04-08 22:18

[摘要] 保利半山温泉谷

4月8日,2017保利半山温泉谷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央企保利强势进驻湾里,阅尽7载城事终执手。

1

发布会当天,嘉宾们早早地排起了长队,场馆内更是人山人海。岛城各大媒体与地产业内人士也纷纷前来捧场。场馆内千人席位无一空置。但即便如此,大家热情依旧十分高涨,近千人的到来,使得发布会现场相当火爆,由此可见保利的品牌号召力。

1

携诚意与问候,为南昌居民送来更多惊喜与感动。保利领导杨总的发言致辞真诚有意,细数保利进驻洪城十载精耕历程。保利以独有军工品质,为南昌铸造保利百合花园,保利金香槟15238元/平方米[高新开发区]保利金香槟25套在售等优质大盘,兑现百万人居幸福梦。2017保利半山温泉谷携珊瑚墅焕新登场,将为南昌送上和美人居。

1

据了解,发布会当天设置了多个抽奖环节,震撼好礼不断,台下嘉宾积极参与配合,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央企保利,以行动向南昌人民诠释了高号召力。

2017国匠保利为南昌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养生住居。秘境墅居,三面宽境叠拼,革新城市人居体验;经典院落,南北双向阳台,给您宽景生活典范;瞰景高层,倚楼远眺,白云蓝天,城市美景尽收眼底。

1

红谷滩西,一座都市温泉城,央企保利携5U服务体系,以42°的温情,诚筑南昌人居革新之作;立梅岭之上,畅温泉之乐,享醇熟配套;逐名校而栖。保利半山温泉谷,十大精彩在外,让一切皆在家门口。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