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出台史上严限购令九江将迎来抢房新高峰

房天下  2017-03-21 14:57

南昌出台史上限购令九江将迎来抢房新高峰

3月8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针对目前住宅库存偏低、去化周期偏短的情况,加强住宅市场调控力度,确保住宅量价平稳,维护市场稳定有序,南昌市出台了史上限购令,一时间楼市哀嚎遍野,投资者们惶惶不安。

扩大限购范围 外地居民购房难度加大

此次限购令,暂停向在市区拥有一套及以上住宅的本市户籍居民出售住宅,二手房也包含在内。此外,暂停向在市区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宅的,或无住宅但无法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3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出售住宅,这就意味着,外地户籍的居民在南昌购房难度系数加大,也让众多意向在南昌置业置产的居民望而却步!

[Description]

国家助力 九江楼市迎来利好

南昌限购限贷政策出台,势必会有为数不少的购房者另寻他路。九江作为江西的北大门,与南昌地缘相接,高速仅一个半,动车仅需一个,九江离南昌很近,房价却离南昌很远。未来,离南昌近的九江或将成为他们置业、投资的地,加之九江库存今年一直不足,目前购房市场仍一片火热,预计在不久之后,将迎来一波抢房新高峰

近几年随着昌九一体化的进程加快,九江各项发展十分迅速,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等都有了质的飞跃。而位于庐山脚下的九江县也在城市大的发展背景下,告别了以农业为主的发展道路,迈上城市化和工业化发展的新台阶,与此同时,经过近几年的城镇化进程,九江县城区面积不断扩大,与九江城区渐渐交融。

undefined

此外,2017年,九江县将完成撤县改区的工作,进一步优化九江城市空间结构和管理格局,提升管理效率和水平,优化产业布局和城市功能分区,九江县的城市基础设施也将纳入九江市的城市整体规划,九江县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代!

美的•国宾府 坐享城市发展红利

九江美的•国宾府项目行政中心,与九江县政府仅一路之隔,不仅尊享多元市政配套,更以的区位优势从市场中脱颖而出。未来,随着九江县撤县改区的推进,美的•国宾府必将坐享城市升级发展的波红利,尊享更完善、齐全的城市配套,也将成为居民投资、居住的之地。

undefined

九江美的•国宾府由房企百强美的地产实力开发,除了拥有黄金区位,项目更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项目对面是九江县新区小学(规划中),周边还有县一中、县二中等多所名校,为孩子奠定非凡未来。中华贤母园、悠然园、渊明园等公园环绕,社区内部打造新东方园林,成就生态宜居大盘。社区内商业、办公、幼儿园一应俱全,足不出户满足业主生活所需。采用5M智能系统,打造科技健康住宅,更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美的物业倾心护家,让生活更美的!

目前城市展厅已经开放,首期新品约89-140㎡舒适3-4房,99折VIP购房卡正火热办理中……

undefine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