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昌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用过公积金贷款的职工不能再贷

大江网   2017-03-09 12:06

[摘要] 3月9日,记者从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获悉,8日,该委员会发布《关于调整公积金贷款的通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对已经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缴存职工,停止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3月9日,记者从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获悉,8日,该委员会发布《关于调整公积金贷款的通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对已经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缴存职工,停止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南昌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用过公积金贷款的职工不能再贷

同时,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的确定方式,在确定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时,根据借款人的公积金缴存状况、账户余额、缴存时间及剩余缴存年限等因素综合判断其可贷额度及还款能力,即:贷款额度=(借款人公积金账户余额+共同借款人公积金账户余额)×20倍×缴存时间系数×剩余缴存年限系数。

附件:

南昌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用过公积金贷款的职工不能再贷

南昌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用过公积金贷款的职工不能再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