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南昌中指院首席分析师犀利解读限购令

房天下  2016-10-09 12:03

[摘要] 限购区域:东湖区、西湖区、青云谱区、青山湖区、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红谷滩新区等区域(即:北至以志敏大道、梅林大街、港口大道、丰和北大道、英雄大桥、富大有路为界,西至以昌西大道、沿黄家湖路的乌沙河支流、枫生快速路为界,南至以祥云大道、生米大桥、昌南大道为界)

10月8日晚上21:00,一则《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正式出台,宣布即日起实行区域性限购,同时调整贷款首付比例。至此,南昌成为近段时间来第21个发布新楼市调控政策的城市。而在此之前,南昌房价已同比连涨8个月,楼市可谓火爆。

面对新出台的限购政策,中指研究院南昌分公司首席分析师对于当下的限购政策进行了解读,更对未来楼市走向进行了分析。

1

中指研究院南昌首席分析师观点:

1、此次限购整体而言,对南昌楼市影响并非巨大。因为此前成交量屈居前位的区域,此次并未出现在限购新政内。

限购令

2、分区域限购,体现出政府对南昌各区域的指导性态度。限购中心区域,放开九龙湖、新建区、湾里区、昌南等周边区域,意味着投资资本将往这些区域蔓延,成交量将会增加,房价亦会向限购区域的房价靠拢,边缘性板块将引来发展契机。

3、如果非要说,南昌哪些区域将受限购政策影响大,经开区的成交量预计将会受到较大的影响,而非限购区域的九龙湖未来仍将成为楼市的热点板块。另外受非限购和九龙湖中心区的带动,望城新区预计将迎来一轮热潮,价格、成交量都将进入上升通道。

限购令

4、至于购房者关心的房价问题,因上半年销售状况良好,房企现金流应该较为充足,另受地价等成本因素影响,目测房价出现下跌特别是大跌的可能性不大。

5、现在限购政策刚出台,对于楼市的影响,终还得看购房者对限购的看法,并不排除“越限越购”的情况发生。

限购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