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虹金街2016媒体见面会 落幕

房天下   2016-08-15 11:26

入赣14载,8座天虹鼎立南昌。2016年8月14日,在这个 纪念意义的特殊日子,天虹商场旗下华中区 天虹巨舰作品——九洲天虹广场,正式推出天虹 对外销售商铺产品——天虹金街,力邀全城各界媒体朋友于慕佳音乐餐吧举办的《天虹金街2016媒体见面会》 落幕。

天虹商场,中国连锁百强,是中外合资的连锁零售企业,其控股股东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下属的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天虹”、“君尚”两大零售品牌。1984年成立以来,截止2016年5月31日,天虹品牌在北京、广东、福建、江西、湖南、江苏、浙江、四川等8省20市开设了天虹商场及购物中心60家,君尚品牌3家;天虹微喔便利店102家,天虹跨境电商体验店34家。在行业内率先突破传统百货购物模式,从实体店走向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渠道,形成实体店、PC网店、移动端(天虹微信、天虹微品、虹领巾)的全渠道零售生活平台。

从2002年江西 家天虹——江大天虹正式开业以来,再到后来的中山天虹、红谷丽景天虹、红谷中心天虹……,在南昌无论你走到哪里,天虹都如影随行。而纵观全城,天虹卖铺, 。此次见面会上,天虹金街以“全城仅此一条天虹街”为开场白亮相,展示出其在全城的稀缺价值和未来无限的 潜力。

此次媒体见面会邀请了全城众多家主流媒体精英人士,以酒会的轻松氛围进行内部的产品推介与交流。见面会上,天虹商场南昌市天虹置业公司营销总监于小东先生公布了天虹金街作为天虹卖铺开山之作的理来,并详细展示了天虹金街的产品价值、投资潜力及产品的稀缺性。

地段,是决定商铺价值的 要素。天虹金街以占据朝阳中心的区位优势,优享立体交通网络,九洲高架、地铁4/5号线、象湖隧道、公交总站公共交通配套完善。

除了好地段,而为瞩目的,当属天虹金街依托12万㎡天虹购物中心。从社区天虹店,再到城市中心天虹,再到如今的天虹购物中心。从规模、业态再到主力商家,天虹购物中心以打造一站式消费购物中心,成为天虹 的商场。而九洲天虹购物中心,不但是天虹 的商场,更是华中区 天虹商场,可以说,它是华中 的天虹巨舰,而它,也是朝阳 大型购物中心。

天虹金街以朝阳中心首条一站式购物中心街的独特性,未来也必将共享朝阳20万高端固定消费人群以及全城百万往来客流。

据营销总监于小东先生介绍,天虹金街目前仅66席75-249㎡街铺可售,产品为正式面世之前,已有不少投资客户竞相咨询,其稀缺价值可见一斑。

天虹金街75-249㎡可售街铺,仅66席,现在正式启动预约!

咨询电话:88819999

项目地址:九洲大街与抚生南路交汇处(九洲大街66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