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江西去库存压力大地区 将暂停商住地招拍挂

中国江西网  2016-08-12 09:34

[摘要] 8月11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在近期公示的《环鄱阳湖生态城市群规划(2015-2030)》(下称《规划》)中,重点强调了推进绿色与宜居城乡建设。环鄱阳湖生态城市群内所有设区市的城市新区,赣江新区、滨湖地区县城要达到国家绿色生态城区建设要求。

8月11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在近期公示的《环鄱阳湖生态城市群规划(2015-2030)》(下称《规划》)中,重点强调了推进绿色与宜居城乡建设。环鄱阳湖生态城市群内所有设区市的城市新区,赣江新区、滨湖地区县城要达到国家绿色生态城区建设要求。

同时,《规划》还提出加强城市“微循环”建设,重点功能区、交通枢纽、旧城更新地区及交通热点地区周边加快推进道路微循环系统。2030年起,原则上不再建设封闭住宅小区。对于去库存压力特别大的地区,应暂停住房、商业出让用地的招拍挂。

《规划》提出,完善城市快速公交与慢行系统。到2030年,南昌大都市区核心区建成城市轨道达到300公里以上,九江都市核心区达到150公里以上,其他100万人口规模以上城市的快速公交线路长度超过80公里。

《规划》还提出,整合赣东北地区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依托景德镇、乐平、浮梁、婺源等地区的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和传统村落,共同建设融陶瓷文化、赣鄱戏曲、茶文化和徽文化建筑为一体的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区,积极申报文化生态试验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