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捷报!中骏置业2016年上半年销售达119亿

——销售额同比增长120%

南昌房天下   2016-07-01 13:39

截止2016年6月30日,中骏置业累计销售额达119亿元,累计销售面积71.9万平方米,完成全年销售目标77%,销售额同比增长120%。

根据布局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及海西区域,聚焦北京、上海、深圳、厦门等一二线城市的发展战略,中骏上半年项目持续发力。

上海区域公司上半年销售额逾50亿,其中,上海中骏广场项目以17亿斩获2016上海虹桥大单;天津中骏•柏景湾项目继5月首开5亿售罄后于6月21日应市加推再以“12亿”的速度冠销天津南奥体;厦门西中骏•四季阳光项目上半年以近1000套销售业绩和数次“开盘日光”销售实力领衔厦门西楼市销冠,以品质大盘的雄厚实力带动了厦门西整体区域的;泉州中骏广场项目6月19日首推“津淮198餐饮铺”和非毛坯SOHO,开盘当日劲销1.8亿,成为泉城焦点。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和产品价值,中骏多盘上半年持续领跑各区域地产楼盘热销榜。

北京西二环德胜门中骏•天宸顶豪项目将于9月底开盘,作为2016北京豪宅市场“九龙珠”之一,势必搅动北京豪宅风云;上海朱家角中骏•雍景湾项目8月公开,普陀真如副中心中骏•天悦项目12月迎来首轮开盘;南昌中骏•尚城综合体项目9月开盘。中骏各盘将持续发力,提前完成全年销售额,为中骏业绩再创辉煌。

标签: 中骏 20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