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地锁堵路又堵心 执法人员表示将尽快拆除

南昌新闻网  2016-02-25 09:32

[摘要] 近日,家住顺外路洪都新村的居民向本网新闻热线反映,洪都新区小区路面上被小区居民私自安装了地锁,有些居民甚至不停车还占着车位。同时,路面安装地锁,一不小心很容易绊倒摔跤,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将这些地锁拆除。

 

地锁竖立在地面上

近日,家住顺外路洪都新村的居民向本网新闻热线反映,洪都新区小区路面上被小区居民私自安装了地锁,有些居民甚至不停车还占着车位。同时,路面安装地锁,一不小心很容易绊倒摔跤,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将这些地锁拆除。

居民:“地锁,请不要给我们堵心”

2月24日上午,记者在洪都新村看到,这里的车位大部分都已经被私家车占领,但是有一部分汽车底部的地面上以及汽车头部的位置都安装了地锁,将此车位锁住。

洪都新村小区居民陈先生告诉记者,随着小区住户买车的越来越多,车位也越发紧张。有时候上班晚了,回去发现没有停车位,很是着急。安装地锁确实方便了业主停车,但车子开走后车主就把“地锁”竖立起来,不仅影响公共车位的使用,也影响了市民行走。

“在小区十四栋二单元和三单元之间,有个车位也是被人安装了地锁,但是这个车位一天到晚都不停车的,后来别人没有办法,就斜着停车,也许压到了地锁。结果安装地锁的住户在地锁上加个几块大石头。后来,石头被其他车主移动下,他又移上去,而且再加一块大石头压住,后来又堆了几块小石头,就这样地锁永远竖立起来。作为他的邻居,我们越看越难受,心里堵得慌。”陈先生说。

去年已拆除100多个地锁 执法队员将尽快将剩余地锁拆除

湖坊镇洛东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去年在接到社区居民反映后,就已经协同湖坊镇城市综合执法中队拆除安装在洪都新村小区内100多个地锁,“2015年4月2日,在小区内拆除了32个地锁,后来又组织专人拆除了一次,去年一共拆除了100多个地锁。我们曾对安装地锁的居民进行过劝阻,可还是有部分居民偷偷安装地锁。”

记者随后就此事向湖坊镇城市综合执法中队的胡队长了解情况,胡队长向记者表示,他们将加大对该小区的巡查力度,尽快派工作人员到现场,将此小区的地锁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