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南昌房企成交龙虎榜 绿地二万卖疯了

——房天下独家钜献《2015-2016南昌楼市白皮书之房企篇》

中指研究院   2016-01-08 12:23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2015年已经结束,回顾这一年,南昌楼市亦是风云变幻。房企之间激烈竞争,谁是这一年的终胜利者,且看成交龙虎榜:绿地、万达、万科稳居前三甲,本地房企新力勇闯前四。

房天下房天下讯:2015年已经结束,回顾这一年,南昌楼市亦是风云变幻。房企之间激烈竞争,谁是这一年的终胜利者,且看成交龙虎榜:绿地、万达、万科稳居前三甲,本地房企新力勇闯前四。

一、2015年南昌房企销售排行榜

1、房企销售额排行:绿地、万达、万科分获前三本土房企新力闯入前四

2015房企销售排行

2、房企销售面积排行:新力进前三 创本土房企好成绩

2015房企销售排行

3、房企销售套数排行:绿地、万达、万科、新力四家房企成交套数超四千套

2015房企销售排行

通过以上榜单可以看出:1、2015年南昌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前三名分别为绿地、万达和万科,三者之间的平均差值超20亿;其中,绿地销售金额84.62亿元高居榜首,同时还以销售套数8782套和销售面积100.19万平方米的骄人业绩领航南昌房企排行榜,也是全市一个成交面积超百万方的房企;万达以销售金额62.48亿元,销售面积80.12万平方米稳坐第二把交椅;万科位居第三,收获41.93亿元的销售额和销售面积39.34万平方米的佳绩;本土房企新力揽金34.94亿元闯入四强,并以销售面积41.67万方的历史佳绩在各大房企中挤入前三,这也是本土房企近几年拿下的好名次,新力集团并没有体量巨大的单盘,能获此好成绩也有其独到的地方。2、在2015年南昌房企销售金额10中,入榜企业成交额均超15亿元,其中10—20亿元阵营有4家,他们是联泰、天使、世茂和联发;20-40亿元阵营有新力、正荣和恒大3家;万科以超40亿元业绩,与绿地、万达稳坐前三甲。3、房企排名变化情况:相比2014年,10上榜企业中除绿地始终保持名外,其他房企排名均发生变化,其中万达、万科、正荣和联泰排名都比去年提升1个名次,世茂上升2个名次,天使上升14个名次,而大的黑马非新力莫属,新力排名相比2014年飙升34个名次,发展速度堪称华中之;下降方面,恒大下滑1个名次至第六,联发下降3个名次至第十。

二、2015年项目销售排行榜

1、销售金额排行榜:绿地国际博览城、南昌万达城、地铁万科时代广场霸占榜单前三

2015住宅销售排行

2015年南昌住宅销售金额10项目成交额合计达197.07亿元,占比南昌商品住宅销售总金额的40.8%,入榜项目揽金均超7亿元;其中绿地国际博览城成交61.16亿元,南昌万达城成交57.08亿元,两者以优势拿下冠、亚军席位,占比前十项目销售总额的40%;地铁万科时代广场以19.12亿元的销售额位列第三。就项目分布区域而言,入榜项目中红谷滩新区占6个席位,并霸占前三席位;其他席位中,西湖区据2个席位,剩余2个席位分别来自经开区和高新区。

2、销售面积排行榜:红谷滩新区、西湖区贡献7个席位.

2015住宅销售排行

2015年南昌住宅销售面积10项目成交面积合计达235.54万平方米,占比南昌商品住宅销售总面积的59%,入榜项目成交面积均超7万方;其中绿地国际博览城成交78.89万平方米拿下年度销冠,南昌万达城成交75.99万平方米位居亚军席位,地铁万科时代广场以14.17万平方米的销售量排名第三。就项目分布区域而言,入榜项目中红谷滩新区占4个席位,西湖区据3个席位,高新区贡献2个席位,剩余1个席位来自经开区。

3、销售套数排行榜:成交超千套项目有5个 绿地国际博览城和南昌万达城领跑榜单

2015住宅销售排行

2015年南昌商品住宅销售套数10项目共成交21383套,占比南昌商品住宅成交总套数的41.7%;入榜项目均有700套以上的成交表现。其中,绿地国际博览城项目以7062套的成绩领跑,南昌万达城成交6509套位列第二,与绿地国际博览城成为仅有的两个成交超六千套的项目;奥克斯盛世华庭排名第三,项目成交1251套。从项目分布区域来看,红谷滩新区占4席,经开区、高新区和西湖区各据2席。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