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返乡置业 伴山蝶墅房天下团购2千抵2万助你买房

南昌房天下  2016-01-05 15:32

[摘要] 年关将至,返乡置业大潮来临,买房抄底正当时!伴山蝶墅携手房天下电商火爆进行中,参与房天下团购享受2千抵2万优惠,认筹更送脐橙一箱,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

房天下讯:年关将至,返乡置业大潮来临,买房抄底正当时!伴山蝶墅携手房天下电商火爆进行中,参与房天下团购享受2千抵2万优惠,认筹更送脐橙一箱,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

团购报名

据了解,12月23日,南昌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明确提出要加快轻轨建设,南昌市已将湾里区纳入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湖大道快速路工程也将在明年完工,湾里区快速发展已提上日程。伴山蝶墅项目位于湾里区招贤路227号西外环出入口处,地理位置优越,项目产品主要由叠拼和花园洋房组成。双公园配套,读名校,为孩子保伴山蝶墅驾护航。

目前,伴山蝶墅D6#楼启动认筹,参与房天下团购认筹享2千抵2万优惠,另赠送脐橙一箱;D6#楼为小高层(11层),2个单元1梯2户结构,共44套,面积均为103㎡四房,该批房源外墙已经建设完成,预计2017年8月前交付使用。\

返乡置业 伴山蝶墅房天下团购2千抵2万助你买房

伴山蝶墅位于湾里区招贤路227号西外环出入口处,产品主要由叠拼和花园洋房组成。项目总占地面积75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规划总户数1518户,容积率1.8,绿化率40.08%,建筑密度29.78%。项目由6栋6层住宅、5栋6层洋房、11栋叠拼洋房、2栋高层、1栋小高层、1栋18层公寓及3栋商铺组成。

关注地伴山蝶墅,关注房天下电商团购,更多惊喜在等着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