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月4日南昌发下首张不动产权证书

南昌新闻网   2016-01-05 09:34

[摘要] 随着我省不动产权登记制度推进,1月4日,南昌市迎来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办理。

随着我省不动产权登记制度推进,1月4日,南昌市迎来本不动产权证书办理。

位幸运市民黄强手拿着“红本本”脸上笑开了花,在证书上,记者看到其中有权利人共有情况、坐落、不动产单元号、权利类型、权利性质、用途、面积、使用期限、权利其他状况以及附记等信息。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房屋(构筑物)所有权”注释显示,从今以后土地证房屋产权证两证合一。

“以前买房子都是分散登记,少要办两个证,到房产部门办理《房屋所有权证》,到国土资源部门办理《国有土地使用权证》。”黄强表示,要填不少材料挺麻烦,如果被告知材料不全,还需多跑几趟。现在只要到一个窗口办理,填几个表格就可以回家等了,十分方便。”

与传统的房产证相比,不动产权证书增加了二维码防伪标识,并添加了不动产单元号,这是范围内不动产的“身份证号码”,保护不动产权人的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