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国房价10月涨幅总体回落 未来房价或出现拐点

解放日报   2015-11-19 15:29

[摘要] 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房价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城市达到27个,比9月份减少12个。这是今年以来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数量首次出现减少,上海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2.1%,涨幅排在全国首位。

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房价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城市达到27个,比9月份减少12个。这是今年以来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数量首次出现减少,上海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2.1%,涨幅排在首位。

今年第二季度楼市新政以来,楼市持续好转,但10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城市大幅减少,同时环比下跌的城市达到33个,比前期增加12个。价格环比变动中,高城市涨幅为2.1%,比前期收窄1.9个百分点;低下降1.0%,比前期扩大0.3个百分点

国家统计局指出,从涨幅看,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涨幅分别比上月回落0.2和0.3个百分点。其中,一、二线城市房价环比涨幅回落;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由持平转降,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持平。

上海市场研究部总监陆骑麟认为,市场目前已经将前期积蓄的需求量基本释放完毕,未来房价可能出现拐点。

上海中原地产研究咨询部高级经理卢文曦表示,今年前8个月上海市场供应比去年同期要少一成,而成交要比去年同期高出六成,因此市场房源比较紧俏。而10月房企继续保持较快的推盘速度,为市场保持了“新鲜感”,在供应推动下新房市场成交量一举超过9月,达到151万平方米。另外,上海买家入市意愿较为积极,尤其是下旬的“双降”给市场再度注入活力。在此背景下,近期上海加推项目价格大多比前期高1%—3%。此外,当期单价5万元/平方米以上中高端项目成交较为活跃,一定程度上也拉高了均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