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现场监测道路和工地扬尘 湾里区南堡路超标

南昌晚报  2015-10-23 08:12

[摘要] 昨日,我市抽取了5条道路和5个建筑工地,实施建筑工地及城市道路扬尘现场监测,监测结果显示,湾里区南堡路PM2.5指数超标,其余的4条道路和5个工地均达标。

南昌新闻网讯昨日,我市抽取了5条道路和5个建筑工地,实施建筑工地及城市道路扬尘现场监测,监测结果显示,湾里区南堡路PM2.5指数超标,其余的4条道路和5个工地均达标。

此次监测点位均设在各建筑工地施工车辆进出口处或道路的下风向处。市环境监测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近期持续天晴少雨,湾里区道路附近有拆迁工地,监测数据偏高。“监测数据显示,南堡路的PM2.5指数为82微克/立方米,PM10指数为146微克/立方米。参照国家《环境空气质量标准》,南堡路的PM2.5超标。”监测人员说道。

另外,此次监测的其余4条道路和5个工地的PM2.5、PM10均在合格范围内,所监测的道路均有绿化,而大部分建筑工地也设有冲洗平台。环保部门将依据监测数据督促南昌市道路清洁管辖部门,改进道路清扫方式,提升清洁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