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媒体时代 如何hold住金九银十

——南昌房天下 盛宴之地产论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9 00:00

[摘要] 备受关注的“金九银十“已然到来,其成色是否纯正仍是个谜。为此,房天下将于9月23日下午3:00,诚邀业内精英,针对当前的楼市政策、市场及房地产营销现状,对话如何去把握当下的”金九银十“!敬请期待!

房天下讯:2015年房地产市场即将走过2/3,已步入众所期待的“金九银十”。央行9个月内连续5次降息公积金贷款首套房改善性住房首付降至20%,一大波楼市利好政策不断来袭!另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截止到8月31日,前8月南昌新房住宅总成交量已突破3万套(31868套);商品房住宅可售面积为355万方,库存消化周期已降低到7-8月。从数据来看,南昌整个市场活跃度有回升之势。

对于开发商来讲,营销方式也开始变得层出不穷,传统的推广也已变新花样,不断通过事件性营销赢得受众关注。活动营销更是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明星、线下拓展等等!没有你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

与此同时,房天下的视觉传播大赛自推出以来,备受业内关注,从PC到无线端,无处不在。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新项目广告上线后,楼盘详情页点击量、400来电量,较未上前一周呈现了几何式的增长。

备受关注的“金九银十“已然到来,其成色是否纯正仍是个谜。为此,房天下将于9月23日下午3:00,诚邀业内精英,针对当前的楼市政策、市场及房地产营销现状,对话如何去把握当下的”金九银十“!敬请期待!

时间:9月23日下午3:00

地点:红谷滩泊园茶馆

主题:新媒体时代如何hold住金九银十

议题:

① 如今盛行几大营销模式:传媒、活动、人力、移动智能等,营销方式出现了分化,或者依然重视品牌效应,要么直接要人气要效果。请问在移动互联时代,从传媒曝光式推广到人肉指示牌甚至是下乡走进,这种房产营销方法是否可认为是历史的倒退?直接成交式营销模式能带来短期快感,但也是一把双刃剑,当一切营销都直接指向成交时,可能会影响品牌形象被该模式绑架,请问该如何用好成交指向性营销模式、同时又能做让品牌形象和长远利益持续发酵?

② 前不久有个营销案例 火,也让几家欢乐几家愁,该标题也很劲爆:“武汉万达卖房子,不投一分钱给传统媒体”,吸引了超百万的阅读量,虽然是个案,但任何人都不得不承认,未来已来,移动互联时代,连接充满无限可能,请问该如何去运用新媒体打好营销之战?

③ 今年的市场有几大特征,一是政策利好频频,二是刚需刚改为市场购买主力,90后进入婚龄,买房群体年轻化,三是受股市影响, 型产品去化较慢,请问在这种特殊的环境下,客户在哪儿?今年的金九银十是否会呈现“旺季”之势?哪些区域哪些产品将会被青睐?

④ 新广告法会不会对营销有影响?如何无耻的应对新广告法?

⑤ 今年有几个热销盘,请问他们热销主要的原因有哪些?对于如今的置业者,有什么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