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8月南昌土地市场吸金6.44亿 土地成交城区冷郊县热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罗丽斯  2015-09-01 07:00

[摘要] 据南昌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截至8月31日,南昌市(包括南昌县、新建县)共计有商住用地、工业用地、住宅用地等成交16宗地块成交,总成交面积64.11万平方米(约961.68亩),环比下跌58.5%,同比下跌18.96%;总成交金额6.44亿元,环比下跌48.5%,同比大幅下跌74.08%。

郊县拿地力度大、“底价成交”是8月南昌土地市场的写照。据南昌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截至8月31日,南昌市(包括南昌县、新建县)共计有商住用地工业用地住宅用地等成交16宗地块成交,总成交面积64.11万平方米(约961.68亩),环比下跌58.5%,同比下跌18.96%;总成交金额6.44亿元,环比下跌48.5%,同比大幅下跌74.08%。从数据来看,8月南昌土地成交总体呈下降趋势。

区域:城区冷郊县热

从土地成交区域来看,临空开发区和南昌县土地成交火爆,其中临空经开区多为工业、工矿用地,南昌县则集中为商业、商住用地。数据显示,8月南昌县成交4宗土地,其中有2宗为商业用地,1宗商住用地及1宗住宅用地,合计6425平方米,总成交金额1163.19万元,其中楼面价高的为一宗商业用地,价格为1164元/㎡。这对商业用地来说,价格可以算的上比较低了。

溢价:仅一宗地块溢价成交

溢价率来看,8月南昌土地市场仅一宗土地溢价成交,这就是位于青山湖区洛阳东路玉带河以南编号为DACJ2015021的居住用地。据悉,该地块位于南昌老城区,占地20569.33平米(约31亩)。在经过一番叫价后,该地块终被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3.6亿元收入囊中,楼面价为6517元/平米。

据悉中海地产2003年进入南昌,起初获得南昌大桥经营权,2006年控股新八一大桥,2011年才开始专注住宅项目的开发,市面上在售楼盘有中海朝阳郡•熙岸、观园以及铂宫三个组团项目,项目销售多年,即使体量足够大,但对购房者的吸引力却已不再。沉寂多年,此番拼力斩获青山湖老城区地块,可以看出中海集团想要在老城区市场分得一杯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