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太 了!瞧瞧在美国花15万美元买到的别墅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29 00:00

[摘要] 美国房价很低,但是租金、水电比较贵。该研究生曾在夏洛特和另外3-4人合租90年代建的低档公寓,一个人也要300-350美元。

夏洛特市区人口约70万,周边郊区人口约 150万。气候温和,一年有九到十个月可以穿短袖。一般一年只下一两次雪。

树很多,一眼望去都是绿色,树丛里有很多松鼠、鹅、野鸭、鹿等小动物。

这儿虽然是金融 ,还是给人农村的感觉。大型商场、 、医院都在郊区。

室内厅堂颇为宽敞、豪华、舒适。

美国房价很低,但是租金、水电比较贵。该研究生曾在夏洛特和另外3-4人合租90年代建的低档公寓,一个人也要300-350美元。

尔后,他住的是中档公寓,2003年建的,有自己的卫生间。只和一个人合租,一个月要500美元,差不多占研究生工资的一半。

所以他决定买房。自己有房就不用交房租,而且还能金,一举两得。

该研究生所介绍的是独栋别墅,有车库、花园、草地。面积是使用面积,不包括车库。

太 了!瞧瞧在美国花15万美元买到的别墅

土地产权 属于自己。但是要交房产税,各个地方不一样,夏洛特市那里是 1.3%。估价 14.9万,则每年房产税为 1937美元。

赠送烤箱、微波炉双门冰箱、电炉灶、洗碗机、地毯灯具

如果房子结构出了问题,比如天花板漏水,30年保修。

他决定买现房,因为现在房子不好卖, 是现成的房子。开发商为了能让资金周转,有时愿意多给一些优惠,房子里面还会多装一些设施。

他想买的房有3个卧室,一个书房(或者第四个卧室),2个有澡盆的卫生间,1个没有澡盆的卫生间,面积在200-250平方米左右。

不同区位的房子价格差别比较大,这样的房子,夏洛特南边要25-30万美元。北边有个郊区,大概20万。后看中了一套,210米,标价15.5万。

市区资源配置是散开的,大的医院、 、超市都在郊外,一般人平时不会去 。

人住在那里, 就在那里,而且大城市的资源往往不如小城市。没有人会挤破头地去抢纽约、华盛顿的 。

没有 的钱,也没有 的习惯。美国人 都靠贷款,一工作就要还贷款。税、医保、养车的费用比较高,刚毕业,一个月拿到手的工资只有 3千美元左右。该出的出掉,基本没有剩下的。就算剩下一点钱,美国人也会花掉。

博士毕业后他可能会做金融工程方面的工作,税后起薪+奖金有 7-10万美元/年。这个在纽约不算多,但在夏洛特是比较高的。就是说,节俭一点,两年的工资就可以买一套房。

美国的房价 ,据他分析有几个原因:(1)土地政策没有中国那么严格。中国的土地政策太严格,供应太少,造成地价上涨。

(2)产业分布比较合理,一般人不会往大城市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