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6月上半月购地突破183亿 将成房企拿地又一高点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6-19 14:40

[摘要] 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在华润大笔上海拿地后,6月上半月整体标杆房企购地金额明显上涨,多家企业进入土地市场,拿地总额达到了183.53亿元。其中保利、万科、华润、碧桂园、恒大、融创、绿地、万达,都在土地市场有所斩获。

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在华润大笔上海拿地后,6月上半月整体标杆房企购地金额明显上涨,多家企业进入土地市场,拿地总额达到了183.53亿元。其中保利、万科、华润、碧桂园、恒大、融创、绿地、万达,都在土地市场有所斩获。

中原地产预计,6月整体20大标杆房企拿地将突破250亿元,也将是今年2月后的又一高点。在市场升温下,房企开始积极进入土地市场,特别是一二线城市的土地资源,房企积极争抢。

6月上半月,一线城市已经成交9宗住宅土地,平均楼面价也达到了17546元/平方米的年内高纪录。二线城市也明显升温,平均住宅楼面价达到了3717元/平方米,溢价率突破24%,而住宅类土地出让金也达到了377.7亿元。

但三四线城市土地市场依然不乐观,整体看,成交总住宅土地480宗,但溢价率只有4.76%,而总计土地出让金也只有192.9亿元,明显低于之前的市场平均水平。

预计6月房企积极争抢一二线城市土地的趋势依然将延续,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整体房地产市场升温后,土地市场也开始火热,体现了房企对一二线市场的看多情绪。

以上来源: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COLOR: rgb(51,51,51); TEXT-ALIGN: center; FONT: 12px/20px 宋体, tahoma, arial, sans-serif;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钢联资讯 

房天下讯:6月19日上午,南昌市国土局以网上拍卖的形式拍卖出4宗土地。这4宗土地均位于红谷滩九龙湖板块,且均为商业用地,总成交面积199.039亩,共吸金44475.974万元。

6月19日上午,南昌绿地集团在南昌红谷滩九龙湖板块以总价44475.974万元拍下4块商业用地。今年以来,南昌土地市场一直都较为冷清,各大知名房企拿地热情不高。这次九龙湖板块出让的4宗土地均被南昌绿地申飞置业有限公司拿下且底价成交,给南昌土地市场带来了些许热度。此次绿地在南昌拿地也是继4月13日万科在经开区拿地的又一大房企。相比于万科拿下的居住用地,绿地这次拿下的4宗土地均为商业用地,且位于绿地国际博览城周边,因此很有可能是作为国博城的商业配套

回顾以往,可以看出绿地集团对九龙湖板块可谓是情有独钟。早在去年的2月24日,南昌绿地申飞置业有限公司出资近13亿元在九龙湖拍下779.7亩地,全部为二类居住用地。9月15日,南昌绿地申飞置业有限公司再次出手在九龙湖板块一口气拿下6块商服用地,占地总面积555亩,总金额11.44亿,成为当月南昌土地市场大的赢家。

以上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