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今年首期300亿元凭证式国债下周开卖 14家银行可购买

天圆网  2015-03-08 08:16

[摘要] 记者昨日从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获悉,2015年凭证式(一期)国债(以下简称本期国债)从3月10日起开始发售,3月19日结束。南昌市市民可在南昌地区14家国债代销银行购买本期国债。

记者昨日从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获悉,2015年凭证式(一期)国债(以下简称本期国债)从3月10日起开始发售,3月19日结束。南昌市市民可在南昌地区14家国债代销银行购买本期国债。

本期国债大发行总额为300亿元,其中三年期180亿元,年利率为4.92%;五年期120亿元,年利率为5.32%。相较2014年凭证式国债三年期和五年期的票面年利率分别为5%和5.41%,分别下降了0.08%和0.09%。据了解,投资者购买的本期国债从购买之日起开始计息,到期一次还本付息,不计复利,不加计利息。本期国债按照面值向个人发行,销售面值须为百元的整数倍。本期国债为记名国债,可以挂失,但不可流通转让。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相关工作介绍说,我省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和邮政储蓄银行等14家机构代销本期国债。(黄甜记者 李海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